如何拍摄出江南之美 买镜头不如上优信买辆二手车

互联网
2020
03/30
13:55
分享
评论

春天的美每个角落都风景不同,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我喜欢到野外风景优美的地方拍照。时常开车穿梭在地头田间,山雾蒙蒙,宛如人间仙境。回想一年以前,在山郊野林拍摄的时候如果赶上突然下雨就只能被淋的像一个落汤鸡。这就是没有车和有车时候的差别,车上和车下的风景大有不同。

江南的烟雨朦胧拍照很美,但身体很遭罪。记得之前有一次回来晚了没赶上末班车,在雨中淋了几个小时,最后才搭车回的家。今年光景大不同了,为了不错失美丽同时也不想遭罪,所以给自己买了一辆车,方便出去摄影。我在优信二手车看中了一辆本田思域2016款1.5T手动220TURBO豪华版。

虽然是一辆二手车,但是质量却很好。优信二手车对每一辆车都进行了315项检测,完全可以放心。我选择的这辆车是2018年上牌的车,一共行驶了2万公里。两年的车,比新车便宜了一大半,对我来说非常的值得,感觉比买新车的性价比高多了。买车能享受1年包退车、3年或6万公里15大系统的保修的售后保障等,这些售后服务一点也没比新车差。

都说二手车价格上会有很多坑,但是在优信二手车这买车,我倒没觉得。买的车不仅没有任何的金融附加费和购车服务费,还能包物流,提车的时候还能送我车辆的保养。买完车以后剩下的过户之类的事情也全部由优信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包办。

买到车后第一件事就是开着它,带上我平时出门不敢轻易携带的大件摄影器具奔赴郊外,这感觉真是太美好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