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球所有用户,苹果为音视频制作软件提供90天免费试用

业界
2020
03/27
16:2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3月27日消息,据新浪数码报道,苹果公司为自己的专业视频软件Final Cut Pro X和专业音频制作软件Logic Pro X提供了新的免费试用周期,允许全球所有用户在购买前先试用90天。

1000

据了解,此前Final Cut Pro X的免费试用时间为30天,Logic Pro X则没有免费试用的选项。

当前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很多人只能待在家中工作、学习或者娱乐,苹果公司现在对这些专业软件提供更长的免费试用时间,将很好的满足用户在工作或者学习更方面的要求,同时苹果公司此举,对于其这些专业软件的推广也有一定的好处。

不过这两款软件长达90天的免费试用并不是永久的,在之后它们免费试用的时间还将恢复到30天,不过在当前的情况下,90天的免费试用已经足够很多用户处理工作与学习了。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冠疫情冲击美国,科技行业纷纷捐款捐物协助抗疫。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周二证实,苹果向美国医疗机构捐赠了900万个N95口罩。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网易科技援引外媒报道,日前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称,公司已支持硅谷一家慈善项目并承诺向意大利捐赠,已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周一表示,将对苹果公司、亚马逊公司和一系列其他企业可能涉及的专利侵权行为展开调查。
业界
3月14日,苹果公司宣布关闭大中华地区以外所有Apple Store,直至本月27日。昨日,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个常见问题解答,表示将延长其产品退换货政策。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天被法国处以11亿欧元的罚款(约合86.4亿元)。法国当局表示,经过多年调查,认为苹果公司在其分销网络中签订了非法协议,存在垄断行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