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浏览器停止更新,你也受到影响了吗

业界
2020
03/26
23:58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全球疫情影响的不仅仅是硬件销售,即使是软件更新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01

微软 Edge 暂停更新

微软 Edge 浏览器官推宣布,暂停对 Microsoft Edge 稳定版更新,版本号将暂时停留在 80,而非计划更新的 81,不过安全更新不受影响。

官推表示:" 鉴于当前情况,Edge 团队将暂停将稳定通道更新到与 Chromium 项目一致的 Edge 81。我们致力于对 Edge 80 进行持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更新。"

毫无疑问这是受到了美国疫情扩散,大部分公司开启远程办公的影响,此前 Chrome 团队就曾发布公告称,由于工作日程调整,暂停更新。

此外包括 Chrome OS、Android 应用审核、YouTube 视频审核速度也都受到了影响。

美国 NASA 也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持续蔓延,要求 17000 名员工现在都必须在家工作。

DxOMark 也已经发布公告,因员工在家办公导致评测内容推迟发布。

02

谷歌宣布暂停 Chrome 浏览器更新

谷歌在声明中表示,由于工作日程调整,我们暂停发布 Chrome 浏览器和 Chrome OS 版本更新。

外媒指出,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谷歌办公室人员数量大大减少,不少员工在家工作,这就影响了 Chrome 浏览器、Chrome OS 项目的开发进度,而且受影响的不仅仅是 Chrome、Chrome OS,Android 应用程序审核也受影响,需要更长时间。

YouTube 也是如此,外媒称为了保障员工安全,YouTube 现在更多的通过 AI 来审核视频内容,这也带来一个问题,就是视频误报。很多未违反 YouTube 相关条款的视频内容可能会因为 AI 审核导致不能通过。

随着新冠疫情的影响,像谷歌这样的公司在家办公会在未来一段时间成为常态:

比如 DxOMark 已经发布公告,因员工在家办公导致评测内容推迟发布。

美国 NASA 局长 Jim Bridenstine 本周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持续蔓延,要求 17000 名员工现在都必须在家工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