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业界
2020
03/24
16:11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继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和马歇尔航天飞行中心各一名员工检测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也确诊首例。

据Florida Today美国东部时间3月23日报道,位于佛罗里达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周一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这名员工最后一次出现在这个中心是在10多天前。”肯尼迪航天中心发言人Tracy Young表示,根据当时的情况和这名员工在现场的时间,“我们认为这是在开始远程工作后感染的,该确诊患者不会给中心带来额外风险。”

当地时间3月17日,NASA宣布,所有员工和承包商开始强制性远程办公直到另行通知,该命令立即生效。

肯尼迪航天中心目前处于NASA应对大流行反应框架的第三阶段,强制远程工作、限制旅行,关键任务人员只能使用有限的中心访问权限。

除肯尼迪航天中心外,3月8日和3月13日,NASA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艾姆斯研究中心和阿拉巴马州马歇尔航天飞行中心各有一位员工检测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两个中心因此被列入“强制远程工作状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ASA关闭位于新奥尔良市的米丘德装配厂和密西西比州的斯坦尼斯航天中心。除NASA员工工作地点改变外,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工作被暂停,“太空发射系统”(SLS)和“猎户座”飞船硬件的生产和测试也被搁置,太空飞船的开发时间表悬而未决。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2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3月24日2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1511例,死亡499例。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AS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已经完成对波音CST-100“星际线”载人宇宙飞船首次试飞失败的调查工作。
业界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已经四年没有招募宇航员的美国宇航局(NASA)开始接受报名,以便培育下一梯次的宇航员。
业界
美国航天局2月11日宣布,将为新登月计划“阿耳忒弥斯”招收第二批宇航员,3月份接受报名,预计2021年选出这批宇航员候选人并开展培训。
业界
今年1月,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和美国宇航局(NASA)利用猎鹰9号的“爆炸”成功测试了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的逃生系统,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透露,今...
业界
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21年度政府财政预算中要求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增加12%的预算,以确保该机构在2024年之前将人类送回月球表面。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