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感染新冠要照顾 Facebook给了员工一个月带薪假

业界
2020
03/24
16:09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Facebook提出了新政策,向需要照顾新冠肺炎患病家属的员工提供高达30个工作日的带薪休假。

一位发言人3月23日向CNBC表示:“Facebook了解我们正处于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未知领域,我们希望支持我们的员工在这段时间内发现他们的需求,因此我们为员工及他们的家庭提出了一系列福利。”

这些福利之一即是带薪护理假,为需要照顾患病家人的员工、或者需要前往其他国家照顾家人的员工提供30个工作日的带薪假期。

自新冠病毒暴发以来,Facebook是向员工提供支持和福利最积极的公司之一。

Facebook已经要求其45000名员工中的绝大多数居家办公,向每位员工发了1000美元奖金,作为居家办公时的设施和育儿花销,还向有需要的员工提供了Portal智能视频电话屏幕。此外,Facebook还称,将给每位员工在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绩效评定中“超出预期”评级,这将让每位员工获得高于其6个月全额奖金的薪水。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发言人周一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流行,该公司推出了新的带薪休假计划,允许员工休假一个月来照顾生病的亲属。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将在拉丁美洲范围内,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降低视频的清晰度,此前该公司已经宣布在欧洲采取这个做法。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2月19日,美国股市收盘创下历史新高,领涨的是苹果、微软、亚马逊和Alphabet等四家科技公司,当时每家公司的市值都轻松超过了1万亿美元。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尝试与美国政府共享用户手机位置数据,以便帮助减缓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例如确定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方法是否有效。
业界
据路透社当天报道,Facebook称,计划向上述30000家小型企业提供的补助大部分将以现金形式提供,并将随后披露更多企业如何申请援助的细节。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