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拍车全面复工 在线卖二手车或将成为常态

互联网
2020
03/24
09:58
分享
评论

各地各行各业正迎来复工潮。除武汉门店外,天天拍车全国门店已经全面复工。

疫情之下,万事万物皆可在线化,在线办公、在线课堂等已经深入人心。除此之外,疫情期间线上卖车也成为二手车行业的一大亮点。

一位前段时间在天天拍车把车卖掉的凯迪拉克车主将天天拍车这种在线“零接触卖车”方式非常认可。该车主表示,现在流行在线学习、在线办公,天天拍车这种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安全把车卖掉的方式会成为主流。

天天拍车统计数据显示,疫情期间90%以上的车主选择在线检测的方式检测车况,以方便通过在线拍卖的方式把旧车卖掉。而以往,线下检测二手车车况占比高于线上。

相比于在线拍卖二手车的卖车方式,二手车交易市场和4S店是较为传统的线下卖车方式,有卖车需求的车主需要把车开到线下咨询估价交易。随着二手车线上拍卖模式的发展,越来越多要卖车的车主开始转战在线拍卖二手车。而此次疫情则进一步加速了二手车拍卖在线化。

二手车行业人士预测,在此次疫情的作用之下,线上报名、在线检测、在线拍卖的卖车形式或将成为常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