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特斯拉今年交付量将下滑 全年净亏1.04亿美元

业界
2020
03/17
16:02
TechWeb
分享
评论

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去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双双创下了新高,全年共生产36.5194万辆,向消费者交付36.72万辆,完成了全年36万辆到40万辆的交付量目标。

但分析师预计,受疫情影响,特斯拉今年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将会下滑,全年依旧难以实现盈利。

预计特斯拉今年的交付量会有下滑的,是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乔·斯帕克(Joe Spak),在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斯帕克下调了他所追踪的22家公司的目标价,特斯拉就是其中之一,并下调了4家公司的股票评级。

乔·斯帕克预计,特斯拉今年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将下降到36.46万辆,低于去年,远低于特斯拉此前预计的超过50万辆。

电动汽车的交付量下滑,财务方面的指标也就难以达到预期,乔·斯帕克预计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特斯拉今年将净亏损1.04亿美元,此前则是预计能获得15.3亿美元的净利润。

此外,乔·斯帕克预计特斯拉今年将消耗9.2亿美元的现金,此前是预计今年能有17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乔·斯帕克也下调了特斯拉的目标价,由此前的530美元下调到了380美元,维持相当于卖出的评级。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美国纯电车公司特斯拉来说,今年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启动另外一款已发布车型的量产和交付,即跨界车Model Y。
业界
3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再次大幅下跌,道琼斯指数创下1987年“黑色星期一”股市崩盘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也是历史上第三大单日跌幅。
业界
3月17日消息 今日凌晨,特斯拉通过社交媒体宣布Model Y正式开始交付。
业界
3月16日消息,特斯拉日前表示,该公司纽约超级工厂于上周完成了4兆瓦(megawatt)的太阳能屋顶(Solar Roof)的建造,这最多可以供1000个家庭使用。
业界
3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在经历震荡后大幅收高,顺利地从昨天的暴跌中实现反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