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AA品牌首场直播发布会来了!自旋转竖屏电视55V5F首发

家电
2020
03/14
13:32
分享
评论

3月13日,VIDAA品牌新品发布会以直播形式亮相京东、天猫、苏宁等6大平台。现场,VIDAA发布自旋转竖屏电视,为年轻用户群体带来竖屏电视的新潮玩法。明星辩手刘铠瑞、VIDAA品牌产品经理姜龙以及海信视像科技助理副总裁李敏华出席本次发布会。目前,VIDAA自旋转竖屏电视于各大线上平台同步开卖。

直播现场,以辩手出道的刘铠瑞以发布会主题“旋转新视界,奥利给”为话题,即兴表演了一段趣味十足的脱口秀,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他对电视的情感需求。而这段极具综艺范的开场,无疑奠定了本场发布会新潮、趣味的基调。随后,VIDAA自旋转竖屏电视产品经理同样不按套路出牌,将自旋转竖屏电视的全新科技通过“三大哇点”展现在观众面前,配上嘉宾刘铠瑞的全程体验式互动,没了传统发布会严肃的风格,VIDAA品牌别具一格的新品发布形式无疑令人眼前一亮,更加深了观众对于竖屏电视的认知。

此次VIDAA品牌发布的自旋转竖屏电视,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都符合年轻人的潮流趋势。超薄时尚、全面屏设计的机身,迎合当下的主流审美;而在自旋转竖屏上的创新,更是突破常规,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使用体验,使用时可通过AI语音智能控制,5米范围内一句“旋转”,就能随意横竖切换,此外投屏的时候,55V5F会自动识别手机横竖状态,自动旋转,更贴近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而其搭载的无限充电、JBL定制音响、一键K歌等核心科技,更适用和满足影视迷、漫画咖、音乐爱好者多圈层用户的使用诉求。更薄、更好玩、更智能的VIDAA自旋转竖屏电视,无疑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生活需求,更适合年轻人生活体验的炫酷产品。

作为海信旗下的互联网年轻潮牌,VIDAA品牌致力于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与消费主张,此次推出的55V5F自旋转竖屏电视,更是打破人们对于传统电视的固定认知,将电视与当下娱乐需求紧密结合,为年轻群体带去更潮派、更个性化的电视娱乐新主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