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警告 Kilos 正在成为暗网界的谷歌搜索引擎

业界
2020
03/07
21:44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Kilos 不只是衡量体重的标准,因为某个灰暗的搜索引擎也用了这个名称。近日,Digital Shadows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该搜索引擎 " 正在成为互联网黑帮中的 Google"。据悉,Kilos 似乎从早前的 Grams 搜索引擎演变而来,且其页面样式明显有模仿 Google 的痕迹。

Digital Shadows 研究人员认为,自 2019 年底上线以来,Kilos 索引了比 Grams 前所未有的更多平台、并加强了搜索功能。

比如 Kilos 允许在六大暗网市场中展开更精确的搜索,附有的高级筛选功能可创建远胜于 Grams 的精细查询条件。

该搜索引擎似乎也在以非商业化的模式在运行,比如通过验证码来确保自身的安全性。

自出现在研究人员视线中以来,Kilos 已经实现了许多更新、并添加了大量新功能与服务。

更新后的搜索算法可展开更迅速的查询,广告系统也有所调整,允许用户直接对列表竞价。

甚至引入了自己的加密货币来使交易匿名化,以及允许用户与站点管理员展开直接通信、或者让用户可以彼此交谈。

有关 Kilos 搜索引擎的深度剖析,还请移步至 Digital Shadows 博客上查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