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回应郑州一员工坠楼去世:与新冠肺炎无关

业界
2020
03/05
16:29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3月5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向澎湃新闻记者确认,富士康一名员工于3月2日在郑州市航空港区不幸去世,富士康对此表示遗憾,已派员全力协助家属处理后事,并配合警方针对事件进行调查。富士康称,该员工死因可以确认与新冠肺炎无关。

此前的3月2日,澎湃新闻曾报道,该员工在其位于郑州的住处富鑫公寓坠楼。富鑫公寓物业人员称,其为富士康男性员工,坠楼原因不清楚。富士康热线人员称,会与家属沟通。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3月3日,路透社报道称,苹果的供应商富士康警告:第一季度包括消费电子产品和企业产品在内的业务收入将下降15%。
业界
2月21日消息,由于疫情影响,富士康中国大陆工厂复工进度比较缓慢,这可能会加剧iPhone供货危机。
业界
2月20日,针对公司营收及复工情况,富士康公告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在保护员工安全为第一优先、复工流程合法合规的原则下,中国大陆主要厂区的复工进度会较为谨慎,对于全年营收确实会有负面影响...
业界
2月10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富士康科技集团获得一份复工声明。该声明称,富士康在中国大陆各厂区正紧密配合各地政府复工要求,依分批原则有序复工。
业界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苹果最大组装生产商富士康全面复工计划也受到影响。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