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的suv有什么新选择,长安CS55 PLUS值得关注

互联网
2020
02/28
16:30
分享
评论

关于国产汽车中,10万左右的suv有什么新选择?这个答案几乎每周、每个月都在更变。面对市场上如此之多的选择,究竟哪些是真正值得关注的?长安CS55 PLUS就是绕不开的新话题了。

去年的11月22日,长安CS家族旗下“新轻年智色SUV”——CS55 PLUS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手动版炫色、炫动型和自动版炫色、炫动型共计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19-11.49万元。作为长安汽车CS家族的又一高光之作, CS55 PLUS集 “生命动感设计”、“智能轻奢驾舱”、“极致品质驾控”于一身,专为奋斗中的新轻年量身打造。

CS55 PLUS采用与CS75 PLUS同源设计语言,完美融合“色彩”“性情”“美感”的汽车艺术哲学,铸就别具一格的非凡个性与科技主义风格。高光层云前脸、流光动线车身、城市之光尾部设计、无界延展大灯、天际霓虹贯穿式尾灯,燃情喷薄的视觉体验,只为打造专属你的高光瞬间。

内饰的打造上,熏黑式的整体配色,辅以精致红色装饰,以及小面积的红色运动包围,CS55 PLUS呈现出年轻激昂的澎湃美感,令动感无限延伸。双10.25英寸显示屏、1920*720高分辨率、高性能图像处理引擎,打造影片级酷炫动画。并且根据驾驶人员的余光视野,采用科技关怀中控布局,让大屏及中控向驾舱精确倾斜10°,令驾驶者无需大幅转头,便能将所有信息尽收眼底。再加上双导流式扶手、多维空调按键、镭射拉丝装饰件等,更突显其非凡的轻奢品质。

除此之外,CS55 PLUS还配备全维感官座椅,采用层次清晰的花式打孔,动感十足,凸显年轻个性。贴合人体生理曲线,侧翼饱满注重包裹,肩部支撑突出。在提升视觉感官的同时,更为你提供愉悦驾乘体验。

CS55 PLUS搭载的梧桐车联智能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进一步打造智能轻奢驾舱,可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用户在车内即可享受海量服务内容,让旅途不再枯燥、生活服务更加便捷。

纵观紧凑型SUV市场,在同质化竞争日益严重的今天,想要创造出有个性、有态度、颜值高、实力强的新产品其难度可想而知。而长安汽车始终秉承匠心初衷,联合二十多个国家的设计团队,以严苛的标准进行生产制造,致力于为奋斗中的新轻年做坚实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