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助力运营商 "翼知疫行"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

互联网
2020
02/28
16:27
分享
评论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亚信科技始终坚守一线,全力支撑各大电信运营商的IT系统安全、稳定和高效运行,有效确保了疫情期间通信服务的畅通稳定。同时,基于政府防疫工作需要,以及客户提出的应急服务要求,亚信科技快速组建了以CEO高念书为组长的战时工作组,募集全国专家团队,属地服务电信运营商,快速响应各地政府需求,以完善的体系和敏捷的流程,构建起疫情防控大数据应急服务保障体系。

1月底,针对疫情防控要求,亚信科技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通过"翼知疫行"APP,全力协助中国电信数据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支撑工作,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提供精准的数据保障。

"翼知疫行"为政府及个人提供了包括区域风险查询、疫情预测查询、返城报告查询、行程查询和接触查询等功能。在保证用户隐私安全的基础上,"翼知疫行"对重点疫情地区人员流动情况进行实时感知,配合相关省份重点开展对定点医院、发热门诊、人员聚集区等重点区域的人流变化分析,为有关部委、部分省市政府提供疫情防控相关人口流动大数据分析支撑服务,协助政府提供开放透明的数据,打消公众对周边疫情的恐惧。

· 通过历史数据分析用户14天内途经/停留的城市等信息,便于政府及管理机构,查询潜在风险用户,核对自述经历与实际情况的符合度,从而杜绝隐瞒隐报的情况发生;

· 分析挖掘出年前离开城市人员,并生成感知各省市返城人员的分析报告,为政府提供对返城人员管理的数据依据;

· 引入AI能力开发预测模型,分析疫情后续可能的发展趋势,实现动态因子调整,实现自我预测疫情的能力;

· 根据各级卫健委政务公开数据,个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查询本人行程、病毒用户接触可能性以及区域风险,实时了解个人风险情况。

"翼知疫行"产品目前使用人次超过1000万,被中国电信作为服务公众的重点应用服务产品在相关省市中进行推广,目前正在申报中华预防医学会等项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