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app联合维智科技 助力小区疫情查询服务精细化

互联网
2020
02/28
16:09
分享
评论

“所在城市有没有新增确诊病例?”“距离我最近的确诊病患在哪?”为帮助用户准确地掌握疾病线索,疫情期间,新浪新闻app推出了“新冠肺炎小区疫情查询”工具,方便广大群众实时了解社区周边疫情状况。

全国各地陆续开始复工,新浪新闻app与维智科技开展合作,为“小区疫情查询”增加了新的服务功能。

image.png

据了解,“小区疫情查询”可根据用户当前的地理位置,以地图的形式展现城市疫情状况、确诊小区信息及与我距离等数据,实现实时追踪身边疫情信息。

在与维智科技合作后,用户在新浪新闻app抗肺炎频道内点击“小区情况”版块,不仅可以查看周边疫情,订阅疫情通知。还可以通过最下方新增的“疫情明细”、“生活便利”、“医院门诊”三个板块,了解自己所在小区的人口数量、密度和返程人口比例,周边生活超市的客流密度,以及附近医院人流密度、是否有发热门诊等信息。通过这些信息,用户可以规避人流密集场所,提前判断疫情风险。

据新浪新闻app相关负责人介绍,维智科技是一家基于位置智能服务LBS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疫情期间,借助他们覆盖全国95%以上小区、楼宇、医院、交通和商业门店的人流大数据,以及周边生活状况,为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疫情信息服务。

此外,新浪新闻app抗新冠肺炎频道还同步上线了“疫情地图”、“同程查询”、“防疫科普”等功能版块,通过整合多种数据信息和查询工具,为用户带来高效、权威的疫情信息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