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疫期急招配送人员 58同城配送企业招聘专场开拓招聘快捷通道

互联网
2020
02/28
14:05
分享
评论

疫情爆发以来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多地封城、封路导致物资运输困难,国内快递企业纷纷主动分担起救援物资运输的重任。记者了解到,德邦快递在疫情发生后紧急发布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免费向武汉地区运输配送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服务,直至当地物资紧缺问题得到解决。然而现有配送人员不能满足配送需求的增加,配送人员的紧缺也是德邦快递面临的棘手问题。58同城招聘紧急响应,开启“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活动,为德邦快递面临的配送人员紧缺提供精准服务。

此前1月14日,人社部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全国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排行》。快递员、货运司机、理货员等15个职业短缺程度加大。疫情期,德邦快递自然更是面临配送人员紧缺的问题,近期为防控疫情扩散,各地政府都出台一些措施来管控人员流动。这导致返乡过年的快递员、配送员等暂时无法回到工作地,进一步扩大了配送人员紧缺的现象。

据了解,为解决当下配送企业面临的配送人员短缺,58同城招聘开启了“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德邦快递在“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提交了急需配送人员的需求,58同城招聘利用平台资源优势为其推广。与此同时,58部落也通过banner、社区话题等为“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曝光引流,扩大急招岗位社会参与面。

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用户特殊时期的需求,58同城招聘于近期开通免费视频面试功能,全面为“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服务,通过视频面试,求职者和招聘方均可足不出户远程安全沟通,避免线下接触,提高招聘效率。对于德邦快递来说,线上招聘不仅节约了时间和经济成本,还能迅速招募人才,解决配送人员紧缺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58同城招聘“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活动,是一场满足就业市场的多样化需求的成功探索。在疫情防控期间,“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整合配送行业资源,并通过AI等技术一站式精准匹配职位需求,以高效率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相信通过58同城招聘快速锁定市场需求,并不断丰富和完善服务内容的能力,定能为赢得这场防控疫情的胜利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