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荣获"2019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

互联网
2020
02/28
10:53
分享
评论

2020年2月27日,历经4个月时间,2019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最终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华云数据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物联网领域的丰富经验,荣获"2019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

华云数据荣获"2019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

作为物联网领域备受关注的年度性评选活动,这已经是物联之星举办的第12届。本届物联之星吸引了近400家物联网全产业链上的优秀企业参与评选,并有800+评委参与投票,人气预热投票超过了50W人次,在物联网行业内形成了广泛的影响。

此次华云数据能够荣获"2019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一方面表现出华云数据了解物联网现状以及发展需求,能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动物联网发展,另一方面表现出华云数据无论是在技术创新、应用实践、服务水平等方面均处于业界领先位置,受到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独角兽,成立十年来,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

为了更好地支撑用户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华云数据依托国内雄厚的资源和全球领先的技术于2019年8月推出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轻量级云创新平台安超OS。安超OS 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

安超OS能够让用户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云部署和数字化转型。它的出现使得传统产业物联网更容易实现,大数据分析更快更精准,并在云计算技术的支持下,赋予了更强工作能力。

这是为什么?究其根本,云计算是物联网的核心。运用云计算模式,使物联网中数以兆计的各类物品的实时动态管理,智能分析变得可能。物联网通过将射频识别技术、传感器技术、纳米技术等新技术充分运用在各行各业之中。

从物联网的结构看,云计算是物联网的重要环节,物联网与云计算的结合必将通过对各种能力资源共享、信息价值深度挖掘等多方面的促进带动整个产业链和价值链的升级与跃进。这不仅给生产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技术推动下的万物互联彻底融入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

而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致力于与传统产业一起共同应对万物互联时代下的挑战,通过不断向各行各业"渗透"和"赋能",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入融合,以科技带动产业,帮助更多企业实现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应用、新模式、新业态、新发展。

作为关键信息技术的重要实践者和推动者,华云数据深知融合创新发展是一个漫长的征程,任重而道远。此次喜获殊荣,不仅成为华云数据创新征途上的一个有力肯定,也成为华云数据前进的无限动力,未来华云数据将带着"助力企业全面上云"这一初心阔步向前,再创辉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