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办行业打响线上营销“战疫” 好租发力VR拍摄服务

互联网
2020
02/28
10:21
分享
评论

疫情当下,传统房地产行业的售楼部、门店等线下业务倍显冷清。主打写字楼租赁的商办市场头部平台好租在积极推动房源VR化,并针对写字楼、共享办公和园区推出好租定制VR拍摄服务,助力开发商及运营商线上持续获客。

共抗疫情 好租VR拍摄助力业主线上持续获客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各大开发商及运营商们手上的优质房源难以通过常规的“线下带看”来触达需求企业,交易周期将一再拉长。预计今年短期内,办公用房租赁市场较为冷清。

面对市场现状,好租在做好防控疫情同时,积极推出线上定制VR拍摄服务。据了解,该服务主要是向写字楼、共享办公、园区等业主合作伙伴提供定制VR拍摄服务,进一步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结合好租平台流量优势,助力业主线上持续获客,加速项目去化。

720°拍摄,为项目打造看房新体验

全面展示项目信息,提升信息传达效率

好租定制VR拍摄服务,由有5到10年商业地产摄影经验的专业团队提供支持,整体采用720°全景拍摄,为项目打造沉浸式看房新体验。此外,VR拍摄服务不仅能完美呈现项目真实全景,还设置了更便捷丰富的功能,如品牌展示、项目图文介绍、全景相册场景分类、一键招商电话咨询、场景切换热点等。

多端渠道分发,捕捉潜客

项目VR拍摄后的成品,可生成定制二维码及永久链接,支持多渠道分发,捕捉潜在客户。定向可向客户、中介渠道转发全景VR,外部可内嵌品牌官网、第三方合作平台展示,大大提升曝光量。

好租平台独家增值服务 全面线上营销加持VR好房

好租独加增值服务

除了保证VR房源的高水准拍摄以外,好租还为写字楼、共享办公、园区开发商及运营商打造线上看房通道,在官网提供“全景看房专区”,PC及WAP全终端展示VR项目。好租作为全网头部的垂类商办服务平台,月均UV超百万,同时在全国拥有1700多人的专业选址团队,能够更有效的提高VR项目曝光,加速项目去化。

好租定制VR拍摄服务合作品牌

一直以来,好租都与知名地产开发商及运营商保持良好的营销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好租推出定制VR拍摄服务后,与越秀集团、华润集团、新华控股集团、东久中国、世联地产、瑞安房地产、鸿荣源集团等地产集团继续保持深度合作。除定制VR拍摄服务外,好租还为各大开发商及运营商提供在疫情下的综合营销解决方案,包括数据服务及系统级定制营销服务等。

未来,好租将持续深耕商办服务领域,将有更多综合营销服务全面升级,更好的为地产开发商及运营商解决去化问题。更多商办服务领域合作请联系:400-733-2233。

好租定制VR拍摄服务合作案例展示

关于好租

好租是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主要提供包括传统写字楼、产业园区和联合办公在内的空间资源与服务。2015年发展至今,好租已拥有超千名地产界专业顾问,百位资深互联网产品、技术精英,累计房源量超210万套,服务96万+企业客户,2019年GMV达到190亿元,在北京、上海的市场份额分别达16%、17%,交易端平均成交周期仅13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