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与人民日报社人民文旅联手,为Souler带来疫情权威信息

互联网
2020
02/27
14:04
分享
评论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众多企业纷纷加足马力,为抗疫情前线加班加点生产物资、供给能源。而在线上,众多互联网企业也在发挥数字传播优势,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作为拥有众多年轻用户的社交平台Soul App,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近期上线“共同战疫”专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Soul App整合人民日报、新华社、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等多家权威媒体和机构的讯息和内容,在线上把主流媒体的声音传递给广大的年轻人,为用户及时提供迅速、准确、有效的疫情信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助力科学防疫。

疫情发生后,人们最为关心的就是患者的救治情况、医疗物资的供给情况以及正确及时的疫情信息。Soul与人民日报社人民文旅联手上线了“防控疫情,我们时刻关注”的公益查询版块。广大souler用户在第一时间通过站内查询到患者同程,查询防护用品产商,提供患者求助信息以及了解不实谣言。让年轻的Souler们一站式获取疫情信息,同时也为疫情求助信息的收集与上传打开更广阔的渠道。

一位来自厦门的Souler说,没想到这次在Soul的抗疫专区还能看到新冠肺炎求助者信息征集。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些求助者信息征集,但是也辨别不出真伪,因为现在每天的消息量实在是太大了。看到这个求助信息是Soul与人民日报合作的,感觉广大的Souler们可以放心的使用了。当然,其实我们都希望疫情防治的情况越来越好,振奋人心的消息越来越多。

一位来自郑州的Souler说,疫情当下,全国人民都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大家最深恶痛绝这个时候有些心怀不轨的人制造谣言出来添乱。我是Soul的老用户,这次在Soul上看到抗疫专区里有疫情谣言粉碎机,真的是太好了。古有谣言止于智者,如今让谣言止于互联网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为Soul点赞,为人民日报点赞。

作为一款提倡平等、善意、高效的智能社交APP。三年来,Soul的年轻用户越来越多,这些年轻人也越来越愿意在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善意。这次疫情,Soul上的很多年轻人为抗击疫情发挥了自己的力量,他们有护士、快递员、工程师等等,这些年轻的力量活跃在各个岗位,而Soul也在帮助这股力量传播的更加深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