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记者同样是逆行者 盘石为一线媒体工作人员送去口罩

互联网
2020
02/27
14:03
分享
评论

自疫情发生以来,新闻工作者们放弃了春节假日休息时间坚守岗位,逆行而上奔赴在一线采访报道,向公众传递权威了可靠的信息,营造了浓厚的防控氛围,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其中有的已持续在一线采访报道1个月,防护口罩随着报道不断深入正快速消耗,加上市场上口罩资源紧缺,口罩补给成了难题,部分记者在低风险的抗疫一线采访时,一次性口罩往往反复使用。

图:盘石工作人员搬运捐赠物资

2月26日,盘石集团副总裁Eliane等人先后来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新蓝网为奋战在抗疫一线报道的记者送去了亟需物资9000只口罩,以此表达对新闻工作者的关心和敬意、支援一线记者抗击新冠肺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日报副总编辑、钱江晚报总编辑邓葳,浙江在线副总编辑李回雄,浙江日报总编办主任谭伟东,新蓝网总编辑沈芸、副总编辑徐海峰现场接受了本次捐赠。

图:盘石将口罩送到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图:盘石将口罩送到了新蓝网

浙江日报副总编辑、钱江晚报总编辑邓葳表示“我们的记者经常要去定点医院、社区等一线进行采访,你们的口罩送的很及时,非常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图:口罩第一时间发给了一线采编人员

新闻现场也是抗疫的战场,一线记者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建设者也都是“逆行者”,值得尊重和敬佩。盘石集团副总裁Eliane表示,该批防护口罩是盘石调动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员工从十分紧缺的口罩供应链中扫货式抢购的,希望通过关键时期的精准助力,向所有奋战在抗疫新闻一线的群体致敬。

盘石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在民生物资保供方面做更多努力,同时将在后续物资条件能满足的前提下继续给抗疫一线给予帮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