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5.0发布,携手蓝凌用数字化提升1000万企业组织“免疫力”

互联网
2020
02/27
14:03
分享
评论

2月25日,钉钉通过在线直播发布5.0版本,包含在线办公室、圈子等功能,旨在满足超2亿用户的个性化深度需求;并表示将基于员工健康打卡、企业复工平台等,携手蓝凌等伙伴一起助力企业实现安全复工复产,推动更多中国企业向在线化、数字化转型,更好地化解不确定性带来的挑战,实现更好的发展。

C:\Users\12569\Desktop\每周软文\钉钉5.0\微信图片_20200226104255.jpg

钉钉5.0发布,“在线办公室”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

在线办公室中就提供了“文档空间、钉钉项目、数字化办公空间”等多款高效协作工具套件,为超过1000万企业组织提供在线办公协作零距离服务。

文档空间可实现一站式在线编辑、数字知识存储、文件共享、多人在线协同,并聚合知识沉淀、内容创作、协作共享;钉钉项目则是以项目为核心,构建简单高效的项目沟通协同场,打造高度融合的协同平台,实现项目标准化、数字化、透明化管理。

C:\Users\12569\Desktop\每周软文\钉钉5.0\20200225_205140_194.jpeg

“圈子”将为企业客户带来新的流量入口。据陈航介绍,钉钉圈子定位为私域流量运营平台,分为内部圈、在线教学圈、商业交流圈、社群运营圈四种模式。

携手蓝凌打造抗疫管理系统,为企业复产保驾护航

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表示:同心协力、携手抗疫就是一场全社会在线协同的大考。从40小时上线钉钉史上最快产品:员工健康打卡,到发布在家上课计划、启动在家办公指南、发布无接触考勤方案、上线复工系统……钉钉不仅自身反应快速,更联合生态伙伴一起为疫情中的企业保驾护航。

蓝凌携手钉钉联合打造抗疫管理系统,聚焦企业陆续复工中的需求,致力于解决以下问题:如何向每个人及时推送最新疫情消息、防疫知识,并保障复工后的口罩等防疫物料的库存、分发到位?项目分布多地,如何保障各地员工健康状况及时统计?工作场所面积大,如何确保办公室、会议室等区域的每日消杀保洁?重点企业、国企集团、事业单位等,如何对接政府统计报表;如何在庞大的系统生态上快速部署抗疫管理系统……

C:\Users\12569\Desktop\抗疫日志系列\销售篇\微信图片_20200218085426.png

抗疫管理系统以钉钉为基座,贯穿复工前、复工中、复工后全周期,通过员工防疫管理、抗疫物资管理、疫情动态管理、疫情场所管理、疫情数据分析、工作在线协同六大模块,全方位保障企业特殊时期的高效运转。

员工健康填报、在家办公申请、出行报备、返工报备、延期返工申请……一键触达员工,数据自动汇总;口罩、消毒水、一次性手套,一个都不能少;防疫物资库存查看,统一采购申领,物资领用登记库存数量预警……多种在线学习和互动方式,有效利用停工时间;在线会议、任务在线、电子合同、智能绩效、费用在线……助力企业复工安全又高效。

强强联手,用数字化提升1000万企业组织“免疫力”

此次疫情引发的不确定性,对整个社会经济,对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家庭、每个人都是一场考验;而通过数字化技术提升社会协同效率,促进资源最优配置,赋能防疫和复工复产已成多方共识,也提升了各类组织对数字化转型的价值认知。

只有主动变革,才是最大的确定性。不管是传统企业,还是互联网企业,不管是中小企业,还是大型集团,都面临着组织形态的持续变形和重构;只有在变革中,才能激活个体,激活组织,赋予组织新的发展动能,拥有“数字化免疫力”,才能更好地化解不确定性的挑战,在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

蓝凌与钉钉,一直致力于共同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从2014年,蓝凌与阿里钉钉首度结缘,驻场杭州与钉钉团队共同打磨产品;到2015年,蓝凌全线产品无缝接入钉钉,成为钉钉战略合作伙伴;到2018年蓝凌获阿里钉钉数亿元投资,成为钉钉唯一投资的OA厂商,到2019年,蓝钉智能门户、蓝钉智能OA惊艳面世,到2020年联合推出抗疫管理系统,两者不断融合,正帮助大中小全量企业加速向智慧组织的转型。

如何构建“企业在线化、知识赋能化、运营数字化以及人机智能化”的智慧组织,蓝凌形成了“1+4+N”的数字化工作整体解决方案,即:1个核心中台(数字化管理中台),4大核心组件(智能OA、KM知识管理、LBPM流程引擎、大数据)、N个数字化工作场景(勘察设计行业数字化、教育培训行业数字化、政务单位数字化、地产&金融、费控&财务共享、智慧合同管理、智慧采购……),并充分融合阿里生态能力,将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通过丰富新型数字化能力,在线打通企业涵盖战略、采购、研发、生产、HR、CRM、客服等的价值链,用更高效的智能协同更好驾驭不确定性,构建智慧组织进而赢得自身更好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