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云化知识产权全产业链 赋能企业收获知产竞争力

互联网
2020
02/27
11:42
分享
评论

每年的春节都是广大中小企业最赚钱的时候,然而,2020年的新型冠状肺炎却让它们面临重重困难。在这一特殊时期,汇桔网发挥其优势全力出击。汇桔网旨在帮助千万企业掌握知识产权优势,弥补知识产权漏洞。汇桔网旗下产品汇桔云凭借汇桔网多年行业优势,覆盖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条,帮助企业战胜疫情。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云平台汇桔网旗下的明星产品,汇桔云云化知识产权业务,覆盖知识产权查询分析、管理预警、知产交易全过程,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保障。

1、知识产权业务智能下单

武汉肺炎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我们能做的就是宅在家。对于企业来说,通过汇桔云平台,足不出户就能快速办理知识产权业务。汇桔云覆盖商标、专利、版权、域名、科技项目、咨询、科创等多种服务,业务智能化,让在家待工的企业依然能享受到知识产权服务。

企业线上下单后,汇桔云客服快速对接,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实时同步案件状态,公开透明、标准高效,同时专家一对一贴心服务,提升汇桔云服务质量,并且监管所有服务过程,为每个环节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疫情之下,汇桔云知产智能化服务依然在线!

2、风险在线查询、预警

汇桔云24小时全网智能监控行业竞争对手知识产权动态,及时把握研发趋势。企业在商标注册、专利申请前,首要一环便是风险查询。汇桔云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企业预警,提前告知企业风险所在,提高企业风险防御能力。同时,汇桔云利用汇芯系列小程序全方位保障企业知产安全。

汇芯商标风险诊断版:利用大数据、AI等前沿技术专门为企业提供商标风险查询和诊断,包括商标全类别检索、智能检测近似商标与分析、商标注册风险诊断报告与评分等功能,通过智能化平台帮助企业提高商标注册成功率,降低驳回风险。同时汇桔云1件商标注册免服务费,价格低至300元!

汇芯企业风险诊断版:通过不同企业维度进行风险查询,智能分析企业与竞品企业信息,获取知商值,并自动生成企业智能体检报告。企业智能体检报告通过企业基本信息、检测结果及解决方案建议、工商信息检测、知识产权检测等维度,让企业针对自身情况进行分析,同时还针对企业现有风险提出解决化建议,避免企业掉入这些“坑”,为企业发展扫清关键障碍。企业风险诊断版,帮助相关企业减轻疫情影响,赋能企业创新发展!

汇桔云裂变版:企业不仅可以享受知识产权业务办理免服务费,同时99元便可购买商标业务、版权业务、外观专利申请业务中任意两项服务,有效期为一年!此外,汇桔云裂变版服务内容还涵盖检索企业、专利、商标、版权信息,高新科技项目信息查询,智能体检,知产托管(商标、专利),雷达监控,专利续费,商标风险检测及保险箱等功能,帮助中小企业维持知识产权正常运营,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汇桔云将企业最需要的知产业务以最便捷、最安全的方式传达给企业。与此同时,企业通过汇桔云平台进行知识产权的申请、审批、受理,实现面向企业的互联网+知识产权的无纸化、系统化、数字化、智能化、线上化。

疫情面前,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云平台,汇桔网将继续扮演“政府的好助手、企业的好帮手”的角色,发挥汇桔网多年优势,为企业提供智能化、数字化知产服务,保障知产服务的精准,让知识产权服务更加高效,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能感知、有温度、显效果的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驱动企业走上创新发展之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