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真实视界 更多尺寸索尼Z8H智能液晶电视引领8K进入新阶段

互联网
2020
02/27
09:56
分享
评论

作为高端电视的领导品牌,凭借强大的芯片技术及在8K全产业链的技术积累和产业布局,索尼第一代8K智能液晶电视产品Z9G一经上市便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得益于成功的市场反馈,2020年索尼继续发力,进一步拓宽8K产品线,发布新系列8K智能液晶电视Z8H,推出75英寸、85英寸更多尺寸段的8K电视产品,可以满足不同高品质消费者的选择需求,并进一步推动了8K市场的发展,引领8K电视迈入新阶段。

全新的索尼Z8H 8K智能液晶电视搭载 8K HDR 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配备8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可针对多种输入信号进行画质分析并提供算法优化;新增 AI 环境感应调节功能,可根据用户所处的不同环境,即时优化图像和声音,保证在不同场景下为用户带来优异的画质和声音效果还具备将 2K 内容和 4K 内容提升到接近 8K 的画质处理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Z8H 8K智能液晶电视系列还搭载了索尼基于电视声音的创新技术——“边框发声”,即让纤薄狭窄的边框通过震动变身扬声器,再通过杜比视界及杜比全景声技术的加持,塑造出更加立体的声效,进一步丰富画面和声场细节。

作为8K电视,索尼Z8H智能液晶电视必须有HDMI 2.1接口,支持4K@120hz和8K@60hz片源,这对“今年holiday发售”的PS5是必须有用的。此外,索尼Z8H 8K智能液晶电视还支持三种HDR格式(HDR10,HLG和Dolby Vision(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本机系统是原生的安卓 9.0,操作速度和兼容性都是巨好的!

Z8H智能液晶电视是索尼的第二款8K电视,这个意义就很重大了,98寸真真的是离普通消费太太太太远了,75寸到是成为了各大技术短兵相接的战场,可惜77寸OLED还是贵,要不2020年这个尺寸段一定会打破头!索尼能把尺寸降下来,对于想尝鲜8K的消费者有着巨大的现实意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