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赋能产品到提升服务体验,奥克斯空调动真格了!

互联网
2020
02/26
17:39
分享
评论

提升品质是当下空调企业的主旋律,有些企业把研发当作重头戏,有些企业却只是喊喊口号,做做姿态,消费者的体验最能说明问题,没有创新技术的产品注定逐步落后,毕竟家电产品发展到现在早已过了功能型产品的时代,多挖掘一些用户深层诉求、多解决一些用户使用痛点才是厂商们应该去发力的方向。

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奥克斯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抓住了消费需求扩张所带来的新机会和增长点,展现出强劲的韧性和活力,将技术革新与产品升级有机结合在用户需求之上,为用户打造更多精品空调,为用户构建更加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

但这些还远远不够,因为用户的体验不仅仅只是这一方面,空调是较为大件的家电,前期安装也是一个问题,受市场瞩目的则是,奥克斯拿出“0元安装”最大服务诚意让消费者无法按奈住购买欲。这次奥克斯“免费安装”并非噱头,而是动真格了,主要包括外机支架、加铜管等“免安装材料费”,高空作业费、打孔费、远程安装费等“免特殊服务费”,以及享受1次旧机拆机服务。

空调市场产品繁多,尽管有部分企业专注于做良心产品,但这并不能避免浑水摸鱼的企业夹杂其中,一味的包装,看似花里胡哨,实则并无太大用处,反而对消费者产生误导。对于行业知识薄弱的消费者来说,甄选优质品也是一个有难度的活。因此,七天无理由退货成为很多人的救命稻草,但产品的问题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暴露出来,七天无理由也就不能成为行之有效的“试金石”。而奥克斯的“60天无理由退货”则让大众为之疯狂,任何企业做这样的决定都将面临极大的风险,但奥克斯实行这样政策并非盲目自信,基于产品原有数据分析,充分相信购买者对于产品的信赖度,政策实施以来,奥克斯大获成功,这一举措也给一些不了解奥克斯的新用户一次放心选择的机会。

除此以外,奥克斯空调的保修期是6年,压缩机的保修期是6年,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在保修期外的维修费用只收人工费用,从购买空调开始算起6年内都在保修范围内。

从赋能产品价值到提升服务体验,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高性价比品牌,不仅加快高性价比空调的普及,也找到自己的差异化竞争利器,在空调智能化浪潮中,奥克斯也更上了一层新台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