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答题王小度太秀了!《天天云时间》明星们的疑问都能解答

互联网
2020
02/26
17:39
分享
评论

宅在家里太无聊了怎么办?来《天天云时间》找找你喜欢的爱豆吧!在这档节目里你不仅能够看到明星们真实的“素颜直播”,还能看到曾出现在《向往的生活》、《亲爱的客栈》等节目里国民们的老朋友小度。

这不,钱枫刚刚“蒙”对了与爱情相关的城市名称是呼伦贝尔,小度就来实力解答:“据说一对情人把炽热的爱情献给草原万物,化为呼伦、贝尔两个大湖,人们为了纪念他们就把这片草原命名为呼伦贝尔大草原。”众人恍然大悟。要知道,小度可是内置了千万级别的内容资源,说是“学富五车”也不足为过,这点小问题so easy啦!

和钱枫一样,沈月小姐姐也见识到了小度的“聪明才智”。主持人沈梦辰提出问题:“是谁在长坂坡救主?”沈月小姐姐的回答正中正确答案,小度解答到:“赵云在长坂坡单骑救主,是小说中塑造赵云形象最为耀眼之处。”能学习能陪娃能看片的小度就是这么厉害。

在《天天云时间》里的小度,化身为明星们的智能助手,解答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小度也早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智能时代的中心设备。据著名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2019年Q4智能音箱出货量报告显示,百度旗下小度2019年Q4出货量590万台,再度位列全国第一,实现2019年国内四个季度出货量大满贯。作为全国年度智能音箱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小度为千万家庭开启了美好的智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