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酷我音乐《百家讲坛》 聚焦职场生存法则

互联网
2020
02/26
16:42
分享
评论

在全民战“疫”的决胜时刻,复工复产的“号角”已正式吹响,那么从新回到职场的我们该如何展现新气象?由酷我音乐独家冠名播出的《百家讲坛》栏目,为大家带来个人修养“公开课”,跟随古今思想名家,学习古代职场成功学与礼仪修养,领悟受益一生的成功智慧。

家庭教育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课,"家俭则兴,人勤则健;能勤能俭,永不贫贱。"这句话是晚清一代名臣曾国藩的十六字家训,曾国藩对于家人的教育与训诫让后人受益匪浅。之所以曾国藩的家训推崇备至,是因为他的家训更像一部蕴藏着为人处世,持家教子的智慧之书。由中国古典文学与文化专业博士,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郦波老师讲解的《郦波读曾国藩家训》全集,在酷我音乐平台智慧上线,供大家汲取曾国藩人生智慧。

此外,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线的还有被称为“中国式管理之父”的国学大师曾仕强教授讲解《胡雪岩的启示》全集。胡雪岩是中国晚清时期的一位传奇人物,他出身贫寒,却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里迅速发迹,成为当时富可敌国的巨商富贾。在商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所谓经商,要学胡雪岩”,那么学他什么?怎么学?曾仕强教授在节目中曾说每个人一生都会遇到翻身的机会,快来酷我音乐跟随曾仕强教授看胡雪岩是如何抓住机遇,走向成功的。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以上节目,《百家讲坛》还有千余期往日精华节目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线播出,这项福利要得利于日前酷我音乐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百家讲坛》栏目达成战略合作,酷我音乐对其进行独家冠名。此外,酷我音乐《百家讲坛》2020最新节目也已经上线酷我音乐,目前,《诗歌故人心》(第二部)正在酷我音乐平台热播中,欢迎广大文化爱好者们前来聆听历史,汲取智慧,提升修养。

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让众多企业生产按下了“暂停键”,经历过风雨后,在全面复工打响之际,我们应当收拾好行囊在出发,跟随古代思想名家学习如何为人处世,成就更好的自己,回到工作岗位展现一个不同寻常的你。上酷我音乐,听《百家讲坛》,汲取你的人生智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