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欲5年打造千亿产值龙头企业

业界
2020
02/25
16:22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2月25日,合肥市重大产业项目在合肥市江淮蔚来工厂集中举行了“云”签约,此次签约涉及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医疗大健康、工业互联网、装备制造等行业,包括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在内的8个项目,总投资1020亿元。其中蔚来中国总部项目计划融资超百亿元。

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官方透露,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包括:在合肥成立蔚来汽车中国总部,建立研发、销售、生产基地,打造以合肥为中心的中国总部运营体系。蔚来中国落户合肥5年内将打造一个千亿产值的龙头企业,加速合肥新能源汽车集群发展,引领带动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蔚来汽车中国总部落户合肥,也意味着此前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蔚来中国”100亿元投资计划已经不了了之。

与此同时,蔚来EC6也在江淮蔚来工厂举办了量产启动仪式。EC6是蔚来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电动智能轿跑SUV,对标特斯拉Model Y,其可选装全新100千瓦时电池包,性能版NEDC续航可达615公里。按照规划,EC6预计2020年7月公布价格和配置,9月开启交付。

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欲5年打造千亿产值龙头企业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高瓴资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截至2019年12月31日,高瓴资本已不再持有蔚来汽车股份。
业界
2月15日,新京报报道称,据高瓴资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高瓴资本已不再持有蔚来汽车股份。
业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延迟了1月份工资的发放。
业界
围绕小鹏是否剽窃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争论还没有尘埃落定,马斯克在推特上已经开怼了。
业界
蔚来汽车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小鹏超充桩正式接入NIO Power充电地图,双方将实现全国范围内自有品牌充电站分布数据、支付流程的互联互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