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丘比特系列上手体验:新鲜趣味功能变身聚会气氛调节器

互联网
2020
02/25
09:46
分享
评论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与家人团聚的心情也越来越强烈,但在这种情况下怎么能让聚会的换了氛围被一台视角不佳的电视机给搅了呢?1月初,笔者在春节走亲访友之前果断入手了一款2019年底新发布的电视机康佳丘比特I系列超薄电视PDR55 pro。起初决定购买时主要看中了它大至178°的观影视角,可以解决过年或者朋友聚会,大家齐聚一堂时,部分人看不到电视的尴尬,但在最近的使用过程中,笔者却发现了更多有趣的功能。

AI智瞳:4路视频畅聊、易趣拍照欢乐多

众所周知,当下电视已经进入了智慧屏时代,而同样是智慧屏的康佳丘比特系列电视PDR55 Pro,在设计方面感觉非常像一部放大版手机,兼具视频通话、拍照等多项功能。在实际体验中,处于好奇,笔者还特地尝试了一番它自带的4路视频畅聊和易趣拍照功能。

据了解,康佳丘比特系列电视PDR55 Pro搭载的是海思V300 Ai工业级升降摄像头,1080P结合4MP像素,可支持8°角度调节。其中,4路视频通话功能支持电视端与电视端、电视端与手机端的视频聊天,能够同时接入4个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笔者先开启了与父母之间的视频,再接入了3个朋友,结果发现它竟然真的同时存在了,而且可以同时视频聊天。对于在生活中无法经常团圆的家庭来说,完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传递自己的问候与关心。

全景AI:语音操控调动懒人积极性

对于平常工作较为忙碌的朋友,一定备受家务困扰,而笔者也是如此。但今年康佳丘比特系列电视PDR55 Pro的加入,大大改善了这一问题。它自带的智能家居和新一代智能语音系统,彻底帮助我们摆脱了遥控器和手机操控的麻烦,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控制智能家电,比如空调、扫地机器人、灯、窗帘等等。

自从使用了康佳丘比特系列电视PDR55 Pro之后,一般情况下我若躺在床上,发现窗帘没关又因为天气太冷懒得下去关,这时就会直接说出自己的需求,让它帮我关上。同时得益于其10米内的远场语音控制,我基本上都会在进门之前就让它提前打开空调,尤其是带着小孩进家门的时候,这一功能就显得非常贴心了。

另外,对于它的人脸识别提醒观影距离、查询景点、天气、叫外卖等功能,在日常使用中也非常方便,现在家里没人煮饭叫外卖的时候就直接说“小康,小康,打开美团外卖,搜索粥立方,点击蔬菜粥、瓠子饼,付款”即可完成点单,坐等外卖。此外,由于可以语音操控,家里平常不爱干家务的人,现在在看到地面上有污渍时都能够主动帮忙清理了。这点对于经常操持家务的老母亲来说,可以说是非常赞的设计了。

临场感:音画合一,现场感强

在观影方面,康佳丘比特系列电视PDR55 Pro是在使用的近一个月的过程中,视频播放非常流畅,不管是看《乡村爱情》、《奇葩说》,还是看对于音质有着极大要求的大型音乐选秀节目等,康佳PDR55 pro都能够给我们带来极致的观影享受,视听的临场感极佳。

其中笔者感受最深的就是其丰富的画面色彩和细腻的音效,呈现出的画面仿佛就是亲眼所见。这点就算是喜欢听歌的弟弟都给予了极大的好评,使用蔡琴的《渡口》进行实测,康佳丘比特系列电视PDR55 Pro的表现还是让我非常“满足”的。整个声场的表现较为广阔,高音清晰,低音的下潜也远超同级别的其他电视。

总的来说,就个人实际体验而言,康佳丘比特系列电视PDR55 Pro的设计不管是趣味功能设计,还是全场景AI、观影体验,都非常给力,想要换机的朋友值得入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