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会集团:互联网新技术加持下的后市场调研时代

互联网
2020
02/24
18:01
分享
评论

中国企业经历了野蛮生长的阶段,随随便便就能赚钱的日子过去了。从物质贫乏过渡到选择过剩、从物理空间到赛博空间、再到线上线下竞合共生,整个社会的消费行为和消费心态也发生变化:消费者与单一品牌的粘性不再,在同行产品服务升级下,消费者的阈值水涨船高,消费偏好、行为瞬息万变。

理解新消费者需要新的调研技术和调研思维。

传统的抽样问卷、神秘顾客难以满足连锁企业的需求。移动互联网的出现,使得消费者声音精准批量及时的采集成为可能。大数据加持让市场研究的方法持续进化,连锁企业可以借数据技术与消费者建立多维的联系,却难以花大成本供养独立的用户数据关系的研究部门。

想与消费者保持长线联系、及时获知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反馈,企业需要面对日益增加的数据量、更加复杂的数据关系,而这也远远超出了企业内部调研部门的能力范围。

传统市场调研往往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及时间成本,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这种方式也难以满足企业快速测试快速反馈的市场需求。

信息和数据的快速发展,适应了消费者越来越细分的多样性需求。深耕市场调研12年,天会聚焦新技术和新调研模式,自建高质量数据库,有着厚实的数据储备和广泛的群众基础,能够帮助企业迅速瞄准符合调研需求目标受众。这不仅能够与企业内部各业务职能部门配合,为企业量身定制专业的调研解决方案,还能以更快更低成本的方式来解决过去需要很高预算或很长时间才能解决的问题。

外界人士容易忽视的是,不专业的调研形式也是目标偏航的问题所在。比如调研中经常出现的问卷,操作门槛低,从刚大学生到市场部,外行人随随便便就能临摹一份问卷,殊不知市面上80%的调研问卷都是不专业的。这种鱼龙混杂的调研生态严重影响企业调研目标的方向,也拉低调研行业的信誉度和价值。

如今新的行业秩序正在建立,市场调研行业必须精耕细作,与时俱进,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新技术的全新调研方式来辅助企业。

创新一直在路上。作为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数据收集和分析服务提供商,天会帮助企业持续、真实、有效地收集和分析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必须更好地知道如何更有效地收集和处理数据,如何应用数据,以及其中真正重要的部分”,在错综复杂日益庞大的数据中,抽丝剥茧,用互联网新技术搭建快速反应的消费者回声系统,辅助企业更好决策。

关于天会集团– Tianhui Group

天会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独立的调研和数据咨询公司,致力于成为 中国消费者研究行业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创新性数据采集和分析服务。在市场数据采集、分析领域走在行业前面。天会集团旗下有天会智数、天会智研、天会社区及调研宝等产品,其中,天会智数为连锁企业提供消费者态度数据的管理决策解决方案;天会智研为各大企业提供专业定制化的市场调研服务。天会的客户包括世界一流广告咨询公司及全球连锁的消费连锁企业等,也与中小企业携手共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