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美助力得懂APP公益抗疫,为大学生免费发放100万只口罩

互联网
2020
02/24
13:58
分享
评论

开学在即,为帮助大学生安全度过疫情,近日,专注于为大学生服务的得懂APP在全网发起了“守护大学生,得懂在行动——为大学生送口罩”活动。数美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AI业务风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其他爱心企业、媒体等一起,共同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此次公益活动中,全力为大学生开学保驾护航。

据了解,2月20日 - 2月29日,所有在校大学生均可登录得懂APP,点击首页——“医用口罩”免费发放活动,即可参与。活动期间,每人免费限领一包(5只),每天分别于15:00、21:00两个时段开放领取,共计100万只,发完即止。

疫情当道,口罩供应紧张,不乏有黑产等不法之徒趁机大肆薅取该平台的公益物资,进行倒买倒卖谋取暴利,致使真正有需求的真实用户无法接受捐助。

作为业务风控领域的领头羊企业,数美科技4年深耕探索,成功搭建了全球SaaS AI风控服务网络,已成功服务中国银联、春秋航空、爱奇艺等1000+国内知名企业,在黑产对抗与营销活动反作弊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

针对此次公益活动,数美科技将通过天网——全栈式实时智能风控引擎,精准识别欺诈行为,防止黑产恶意刷单,避免公益物资被羊毛党薅取,确保此次活动的公益性、安全性、真实性,保证每一包免费的口罩都真实有效地送抵大学生手中。

青年强则中国强,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新冠肺炎抗疫之战的胜利,帮助大学生顺利安全开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