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宫·奶酪空间入选学习强国APP教育板块

互联网
2020
02/24
11:37
分享
评论

2月21日,艺术宫·奶酪空间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携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免费开放艺术宫·奶酪空间42节艺术基础教育精品课,支持全国儿童“在家上学”。

用户可从“学习强国”APP“教育”频道-“大课堂”栏目进入“艺术宫·奶酪空间”专题,免费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学习强国已经联合“学而思”“新东方”"作业帮"、"VIPKID"等众多国内一线教育机构品牌推出免费中小学课程之后,此次邀请“艺术宫·奶酪空间”等素质教育机构合作,为适龄学子提供丰富多样的素质教育内容和资源,充实学子的“宅家”时光。

艺术宫·奶酪空间是国内率先打通3-18岁艺术基础教育机构,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不仅拥有内容研发团队、更拥有动画制作团队、技术开发团队、专业直播教室、双师教室的技术型教育机构。所研发直播平台延迟低、清晰度高,全方位为学员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

艺术宫·奶酪空间自主研发传统艺术课、主题活动课、泛STEAM课、PBL项目课、通识课和专业美术课六大课程体系。以不同的教学场景和教学方式,让学员了解艺术和其他学科联系的同时加深对其他学科的理解和对世界的认知。

此次,艺术宫·奶酪空间携手学习强国上线的42节美育精品课,覆盖3-12岁,适合幼儿园小班、中班和大班及小学各年级的孩子在家学习启蒙,包括创意美术课、国画课、书法课等专业有趣的内容。

2月24日,艺术宫·奶酪空间第二期直播课上线,每天2节艺术直播课,陪你度过学习时光。详情请搜索“奶酪艺术空间”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