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达人课程设计师苏若莘登上央视新闻,带领全国人民跳起健身操

互联网
2020
02/23
19:32
分享
评论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全国人民基本进入宅家不添乱的模式,各地普通民众通过网络守望相助、互相鼓舞。但整天闷在家里,人变得慵懒,身材日渐发福,免疫力也有可能下降。2月21日,Keep达人课程设计师苏若莘走进央视新闻直播间,和Keep一起为全国人民量身打造了一套家庭健身操,倡导居家期间不忘运动。这种实用性强的运动方式不仅能建立良性的身体和心理防御,还能增进家人间的亲密关系。直播当晚,吸引了上亿人一起参与。

\" height=

苏若莘长期生活在武汉,是一名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也是Keep的达人课程设计师(Keep ID:苏小样是二爷),因为这次疫情她也一直在家没有出门。在直播的互动中,她向网友分享了近期在家保持身心健康的秘诀,那就是坚持运动。同时,她还建议大家可以趁着这段宅家时期,认真享受家庭生活,学习一些家务技能,多多陪伴家人。

从近期苏若莘的Keep动态里可看到,即使在当下,她每天也都还在运动,配合做健康的餐食,认真记录在武汉家里的生活。和Keep合作过多个课程的她,对健身内容有着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趁着近期有了闲暇时间,也经常向粉丝们分享健身的经验和心得,帮助大家进行科学有效的锻炼。这种积极生活的力量,感染了一大批Keep用户。

\" height=

在这个困难的时期,运动生活的内容展示出了人们对生活的热爱,所以显得格外振奋人心。疫情爆发之后,Keep迅速上线了#对抗疫情,我的居家锻炼心得#这一话题活动,号召大家减少外出,做好隔离,让居家健身成为保持健康的重要环节。有数十位像苏若莘这样,在Keep上有粉丝影响力的健身达人们纷纷加入,贡献高价值的健身知识内容分享给用户,他们创作的每一条健身指导视频,平均可触达近10万人次,目前此话题已有342万人关注。

\" height=

在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战斗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发展,每个人都应该提高防护能力,早在1月31日,由 Keep 发起,联合趁早 App、Shape 塑健身、每日瑜伽 App ,lululemon 及多位健身达人共同推出的“假期运动直播大全 ”专栏在 Keep App 正式上线。该专栏首次聚合各运动品牌课程直播信息,通过全面丰富的居家运动服务,在这一特殊时期为国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面对疫情,每个企业都肩负一份责任,Keep将通过平台力量,积极发扬在科技运动领域的专业优势,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满足当下大众需求,守护健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