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居家防疫保卫战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开窗通风不用“抖”

互联网
2020
02/21
18:08
分享
评论

全国上下正在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医护人员在抗疫前线奋战,我们居家隔离后方助力。“家”也是防疫的战场,保障好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安全,就是这场“战争”的胜利。

舒适地暖家,居家防疫通风不受凉

居家防疫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定时开窗通风是必要的措施。但是往往通风,尤其是高层住宅,会让家中的采暖设备“黯然失色”,室内温度骤降,很容易引起受凉感冒。这个时候想要同时兼顾居家保暖与健康安全,家里的地暖采暖系统就彰显“英雄”本色了。地暖采暖系统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壁挂炉把水加热到一定温度,输送到各个房间的地暖盘管,通过地板发热而在室内形成一个均匀的温度场,自下而上产生合理的温度递减梯度,完美传承了中医“温足而顶凉”的健康养生之道。相比于其它采暖方式,是全屋无死角的均匀制热,不会忽冷忽热,更不会空气干燥。即使居家防疫开窗通风,家中地板依然是暖暖的,让您远离着凉,始终保持最好的“战斗”状态。

冷凝壁挂炉与地暖是最佳采暖搭档。地暖的最佳供水温度为40-50摄氏度,地面温度控制在28度,舒适度最佳。普通壁挂炉如果回水温度过低,会产生冷凝水,降低热效率的同时易产生腐蚀,需额外增加混水阀降低供水温度;而冷凝壁挂炉则在较低回水温度时仍保持极高的热效率。阿里斯顿ALTEAS ONE冷凝壁挂炉的热效率高达108%,相比一般的炉子节能高达35%,居家防疫的每一天,完全不用担心“爆表”的燃气费帐单。

打好居家防疫战 阿里斯顿专家温馨提示

如何“照顾”好壁挂炉,确保其持续的高效工作和给力供暖,全力保障居家防疫, 阿里斯顿采暖专家给到了专业的建议。合理设置水温,地暖采暖出水温度设置40℃-50℃为宜;合理设置室温,冬季采暖不建议把房间的温度设置太高,室内外温差大,比较容易引起感冒,一般冬季房间温度建议控制在20℃左右。进入夜间状态,可适当把房间温度调低2~3℃,这样也有助于节能; 在壁挂炉上观察水压表,水压在1~1.5之间,如果水压低会出现壁挂炉故障停止工作,可以通过壁挂炉下方补水阀进行补水; 在启动壁挂炉时,如果不能正常排烟,出现熄火的现象则需要停机检查及清理壁挂炉外部排烟管后尝试重新启动。

用心守护不停歇 阿里斯顿服务一直都在

我们宅在家中居家防疫,而阿里斯顿的服务人员始终坚守在“抗疫”的最前线,为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疫情当前,阿里斯顿心系每一位用户,用心守护每一位家人,坚定履行24小时服务不停歇的承诺。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接触,阿里斯顿更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 “云服务”,24小时实时在线。

阿里斯顿承诺,在用户提出需求的24小时内,会安排服务网点尽快联系用户;为了减少人员接触,服务人员将首先尝试在线排错指导,在电话中确定问题详情并指导维护;如果问题无法在线解决,服务人员将和用户预约上门服务时间,确认用户小区是否存在隔离封闭等状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和用户要求延期上门服务;所有提供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都会按照标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护自己也保护好用户。

在这场战“疫”中,阿里斯顿誓要守护好每个家庭的温暖,保护好每位家人的健康安全。我们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好的结果。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