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三盟科技海外采购医疗物资,驰援一线抗疫

互联网
2020
02/21
17:49
分享
评论

让您久等了!救援物资即将到达!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盟科技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当前,防控抗疫已进入关键阶段,医疗防护物资对保障医护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至关重要!

共克时艰

三盟科技为抗疫一线捐赠上万件医疗物资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力抗“疫”的号召,加强湖北地区医疗物资的保障,三盟科技凝结跨国力量,联合中国旅美科技协会,通过跨国采购紧急调运了一批医疗防护用品。

本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共24箱,合计上万件医用手套,已于近日发往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胸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第八医院南院等15家医院,全力支援“战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三盟科技湖北总经理张作祥表示:“承担责任,患难与共,我们与所有企业和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相信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念当中,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此外,受疫情影响,全国学校延期开学,让既定的教学计划被打乱,学生家长焦虑不已。作为智慧教育应用场景创新的高科技企业,三盟科技全力以赴配合各地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在抗疫期间为全国学校免费提供“智学堂”——云端课堂服务,互联网+教育的线上授课形式,确保停课不停学,把课送到家!

三盟智学堂在线教学平台免费为学校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以及多样化的教学模式(MOOC、SPOC、翻转课堂)和多种教学互动,实现足不出户也能智慧教学,公益活动推出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三盟科技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与亿万中国人民共克时艰,用行动诠释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入这场防疫抗疫战当中,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肆虐,终有灭时

只要我们携起手来

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关于三盟科技】

三盟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研究智慧教育领域应用场景的创新,专业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智慧教育高科技领军企业。

2013年以来,三盟科技七年时间累计研发投入1.9亿,结合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出教育大脑EDU BRAIN战略作为校园核心决策中心,打造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构建以“AI+大数据”为核心的智慧教学环境、智慧教学资源、智慧校园管理、智慧校园服务等的一体化校园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