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需求骤增 DaDa(哒哒英语)升级服务让“学习不延期”

互联网
2020
02/21
11:17
分享
评论

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停课不停学”成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大中小学的主要防控措施,大量学习需求涌入在线教育市场。据统计,疫情以来,有超过2亿学生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在线教育平台人数激增。比如在线少儿英语头部企业DaDa2月以来客单量环比增长了近七成,客服咨询量增长了一倍。为了满足学员们的学习需求,DaDa通过升级服务、增加人员配备、拓展学习渠道等举措,保证学生们在家期间的学习“不延期”。

据公开资料报道,DaDa成立于2013年,专注为4—16岁的青少年提供优质的英语教学服务。凭借一对一欧美专属外教教学模式、丰富优质的原版教材资源、技术研发实力以及陪伴式教育理念,DaDa成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领跑者,入选《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目前DaDa拥有上千万注册用户和数十万付费用户。去年,DaDa获得华平资本领投,好未来、涌铧投资跟投的2.55亿美元D轮融资。

1

疫情以来,为了应对激增的用户量,充分保障新增学员和既有学员的学习质量,DaDa对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增加了人员配备。目前,班主任和客满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为学员提供课程服务,让学员可以从早10点到晚10点获得1秒钟的回复。

针对vip学员,DaDa近期还上线了专属客服服务,并新增设了微信小程序服务端口。目前,学员在电话、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微博、APP、官网等端口均可获得服务。

此外,为了确保学员学习期间的网络流畅度达到好的状态,,技术部门工作人员24小时全天候实时监测网络。

1

1月27日教育部下发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各机构线下课程取消通知以来,共组织了22个在线课程平台免费开放在了线课程2.4万余门,腾讯、爱奇艺、科大讯飞等互联网企业也纷纷加入到“停课不停学”的队伍中来,比如BiliBili推出“B站不停学”、抖音上线清华北大直播课等。2月以来,DaDa与快手进行合作,拓宽了学生们的学习渠道,通过在快手课堂专区推出的”DaDa外教直播课“”DaDaAI趣味互动课“”ROSS带你看世界“”DaDaBaby英语启迪“四个快手账号,DaDa分享了从课堂学习到日常生活等多个层面的免费英语知识课程,丰富孩子们在家期间的学习生活。

从线下教育机构兄弟连的倒闭、精锐教育全线转战线上教育,到跟谁学、好未来等教育概念股的大涨,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教育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变革和影响。由于在线教模式具有天然的互联网基因,此次面对疫情展现出了强大的时间和空间灵活性,让用户足不出户地享受到优质的教学服务。未来,教育行业虽然未必会如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60%的线下机构将倒闭”预测的那么悲观,但势必会加速教育的在线化进程。艾媒咨询近日发布报告称,未来,在线教育巨头企业有望崛起,在线教育将成为推进我国教育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和重要角色,到2020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538亿元,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达到3.09亿人。 

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