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荟团成山东省政府指定民生保供企业 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

互联网
2020
02/20
14:51
分享
评论

近日,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成为山东省政府指定民生保供企业。在疫情期间为山东地区生鲜食材的供应发挥重要作用。此前,十荟团已经被武汉政府指定为疫情期间民生保障企业,为武汉当地百姓不间断地提供新鲜、安全、平价的生鲜食材,确保他们的一日三餐。

买菜,在平时看来一件非常微不足道的小事,在疫情期间却成了困扰老百姓的一个大问题。如何在尽可能减少外出,减少人员聚集的情况下,采购到新鲜、安全、平价的蔬菜、水果、肉、禽、蛋及米面粮油等三餐所需的食材,更是难倒了众多家庭。于是,很多人想到了去生鲜平台线上“抢菜”,几乎不用出门就能够买到新鲜蔬果。

据了解,作为一家以生鲜产品为主,覆盖一日三餐所需的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无论在平时还是在特殊时期,都承担着为广大城市居民提供优质、新鲜产品的主要任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十荟团更是积极组织生产能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高生产及加工能力,积极协调产区构建稳定对接关系,强化调运组织管理,实现短时资源的最大化统筹、最高效配给,保障生鲜果蔬的供应和平价。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安全,工作人员每天对仓库进行消毒,所有员工均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同时对商品实施“无接触配送”。商品装车前,十荟团对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并随车配备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在发车前司机会与团长提前沟通好卸货的地点,最后由团长逐个通知社区内用户进行提货。这种以社区为单位的“无接触配送”方式,可以极大的保障消费者安全,降低疫情传播几率。

十荟团创始人及联席CEO陈郢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生企业,应该在此时站出来,全力保障物资的供应。不仅要保障消费者吃上放心食材,更要确保价格的合理。

不少在十荟团进行体验后的消费者表示:有了十荟团这样的平台,再也不用为采购食材而焦虑了,既减少了外出频率,又最大程度上减少对人员的接触。相比其他线下渠道,可以提前了解商品的种类,做好规划,最重要的是商品新鲜程度非常高,全程无接触式配送方式,更安全更安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