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库存联合创始人冷静登上福布斯商界20位潜力女性榜

互联网
2020
02/19
14:27
分享
评论

2020年伊始,福布斯中国发布“商界20位潜力女性”榜单,爱库存联合创始人冷静实力上榜。凭借着10余年电商从业经验,从为品牌商去库存切入,冷静与爱库存创始人王敏共同带领公司逐渐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新电商平台。

此次登上福布斯榜单的女性突破了教育、电商等行业,更是在人工智能、机器人、工业、软件、医疗健康等科技领域崭露头角。福布斯根据这些女性所在公司的运营质量、成长潜力、公众影响力、发展情况为依据。在福布斯看来,在由产品为中心转向以人为中心的商业时代,她们所带领的企业,将目光瞄准了更精细化的创新商业模式,并且以更为落地的方式在中国市场生根。

从2017年创立以来,爱库存一直在探索新零售未来发展之路,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它在去产能、稳就业、促环保、助消费等领域都创造了独特的社会价值。截止到现在,它不仅为超过一百五十万的店主提供SaaS店铺、供应链能力、运营能力以及数据赋能,同时为近万家知名品牌和商家提供去库存服务,累计已销售商品超过一亿件。在疫情之下,爱库存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连续发布多重扶持计划助力商家和普通受疫情影响人员渡过难关。

灵活创业扶持计划助力就业创收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民居家隔离致使很多人面临巨大的生活压力。为了让“困”在家中的从业人员能够迅速找到现实创收,爱库存于2月14日推出“以爱之名,冠以我心——新电商·创业者”扶持计划,旨在于通过平台的努力助推创收。

据了解,此次灵活创业扶持计划将为新店主提供大量的资金补贴和优惠政策,帮助受到疫情影响无法返工的人员在线开店,通过爱库存快速获得一份收入。不仅如此,针对这些新店主,爱库存还将派出专业的讲师团队提供培训和辅导,以帮助他们快速熟悉平台的各项操作。除此之外,通过爱库存的销冠中心,鼓励老店主帮扶身边有需要的人开店,促成就业。

助力品牌去库存回笼资金推商家绿色通道政策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人员缺位、库存积压、资金紧缺等现状无一不对当下很多企业带来巨大挑战。对于服装零售业中的商家而言,影响更是重大:线下门店客流减少近100%,人员、仓库、房租等成本,以及积压的产品库存问题致使现金流、利润端都面临较大风险。

为助力品牌更好去库存、促销售回笼资金,爱库存最新推出品牌绿色通道政策,携入驻、活动及资源支持和工具开放赋能等在内的诸多优惠政策,希望竭尽所能帮助商家有效解决库存并尽快适配线上模式,助力企业发展。

至3月31日期间爱库存将首批面向纺织服装类和家居家纺类的知名品牌开通免除资质审核费和保证金等在内的极速入驻和活动上线绿色通道。同时爱库存还将在专属核心流量位、核心资源推广和培训等方面深度赋能商家,帮助商家获得最大限度的商品曝光量,迅速提升转化率和销量。对于营业执照注册地为湖北省的商家,爱库存将重点予以优先帮助。

为帮助商家尽快填补资金链上的空缺、盘活企业内部现金流,因而在后续商品销售后的回款问题上,相比行业一个月结款2次甚至两个月结款一次的回款周期,爱库存也制定相应的快速回款政策:平台在活动期结束并完成全部货品发送后7天,将实现结算本期货款的80%,借助高效的回款速度希望给予商家们更多强心剂。

开放丝丝APP推动商家快速线上转型

在此次疫情空前挑战之下,很多商家走上艰难“自救”的道路,他们开始尝试线上销售模式和渠道。

为了让商家能够快速完成线上转型,爱库存决定在2020年全面开放其孵化的私域流量经营管理工具“丝丝”,并在3月31日前提供免费专人服务、快速审核、快速培训等服务,联动丝丝APP工具的全程数据支持和运营能力赋能,助力商家实把现有的线下用户资源快速沉淀到自身的私域流量池中,实现企业社会化营销,推动品牌构建升级的全域销售网络。

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王敏和冷静带领的爱库存将目光瞄准了“商品去库存”这个精细化的创新模式。通过两年多的努力,爱库存斩获“2018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最具影响力社交电商平台”、“2019年度新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2019联合国CSR年度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奖”等国内外大奖,已成长为中国新电商独角兽平台。

现如今,全国齐心协力共同“战疫”,爱库存以“爱”之名,积极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这些正能量的举措受到了新零售行业的一致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