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赛网络联手华为云推出“战疫驰援计划”为10万中小企业提供免费云资源!!!

互联网
2020
02/19
14:26
分享
评论

近期,受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众多中小微企业面临生存压力。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最大程度的减少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博赛网络等合作伙伴联合华为云共同发起“中小企业战疫驰援计划”,推出免费战疫云资源包,为超过1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海量云资源和协同办公产品,助力他们0成本上云。

此次驰援计划主要针对全国范围内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符合工信部规定的中小企业条件,并在国家正式升级疫情前工商登记注册的企业。对于满足条件并实名认证的企业,华为云将免费提供包括云主机、数据库、存储、安全产品等在内的海量云基础资源,除此之外,华为云WeLink智能工作平台也将为企业免费提供1000账号及100方不限时长会议,免费服务提供至6月1日,帮助企业尽快实现智能办公,高效协作,支撑企业业务流程快速运转起来。

除了云基础资源的免费使用,华为云还联手博赛网络,为企业在疫情期间免费提供多款远程办公、经营管理工具,守护企业员工健康,高效办公。

驰援计划时间:2月11日-3月中旬(根据疫情情况,战疫驰援计划可能会适时调整时间)

驰援计划支持资源:

1.面向企业实名认证客户,华为云提供免费2-3个月包括云主机,数据库,存储,安全产品等基础云资源

2.华为云WeLink智能工作平台免费提供1000个账号使用及100方不限时长视频会议

3.免费CDN资源包

4.华为云提供免费6个月跨地域协作开发平台

5.华为云AI免费调用年百万次API

6.免费使用协同办公、企业管理、安全接入等SaaS应用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华为云联手博赛网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企业提供有温度的云产品与服务,利用数字化技术降低企业损失,助力企业安全渡过疫情难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