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和盛会都将如期而至!cippe2020上海石化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互联网
2020
02/19
13:55
分享
评论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对石化产品的消费量相应提高,在多方面因素作用下,石油化工行业有望继续保持稳定发展态势,并由石化产业大国向强国迈进。据行业有关专家表示,化工行业总量将稳定增长,到2020年总产值可达16万亿元,未来3年全球化工业供需或将宽松化,中国化工将贡献未来数年的主要增量。在这样的行业发展前景下,一年一度的石化装备大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26日-28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

2020年,cippe上海石化展将迎来第十二个发展年头。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上海石化展将继续邀请世界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企业巨头亮相现场,向来自全球的专业采购商展示行业最新的行业技术与装备,与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热议石化行业前景。

  汇聚行业尖端技术,展商参观商阵容强大

cippe上海石化展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52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38000平米。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有斯伦贝谢、GE、康明斯、卡特彼勒、苏尔寿、德国NETZSCH、德国Piller、海密梯克、美国Curtiss Wright、美国IIR、法国Five Proabd、比利时STEAMLOC、波兰Dellmeco、日本Yonei、日本Hakuto、韩国KUMWOO、ASUNG阀门、上海神开、烟台杰瑞、西安科迅、航天石化、海信山东空调、无锡开普、博太科、长城泵业、鲁西化工、赛德力、金通灵、辽河药机、费尔过滤、开山集团、徽普源、上海神农、迈安德集团、中腾环保、宜兴格兰特、天津快透平、有氟密、维都利阀门、安徽盛唐、江苏新世界、范群干燥、美乐柯、南京磁鼓等。

  专业观众数据丰富,采购商精准邀请

观众是展会的灵魂,专业观众的含金量是企业参展效果的重要保障。cippe上海石化展作为全球领先的石化装备盛会,一直以“促进展商现场达成交易是我们的唯一追求”为目标,组委会积极走访各大行业协会与机构,在全球范围内邀请专业采购商,为国内外企业搭建贸易对接、交流合作的桥梁。

专业观众量是展会发展的晴雨表,参展商的壮大见证着cippe上海石化展的发展。2019年,cippe上海石化展现场观众已经突破4万人次,行业协会、化工园区、大型化企、专业媒体组织参观团高达86个。更是吸引了壳牌、道达尔、康菲石油、挪威石油、SK建设上海采购中心、福陆工程、 巴斯夫、延长石油、胜利油田、上海石化、镇海炼化、中海油服、惠生工程、齐鲁石化、海洋石油工程公司、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上海化工行业协会、上海化工(中国)理事会、上海涂料染料行业协会、Europump欧洲泵制造商协会、PPMA英国加工与包装机械协会等国内外企业组团来现场参观、洽谈。

  高端行业峰会,专业采购对接会

为了更好的为国内外参观商提供便捷有效的观展体验,为更多专业买家打造一个精准、高效、多元化的采购平台cippe2020上海石化展年将继续开展“一对一采购对接会”活动,根据买家提出的采购需求,依靠石化展供应商数据库,为买家度身定制匹配相应展商,促进供需双方深度交流,帮助采购商在短时间内找到最合适的供应商,为其提供全新的采购服务体系!

回顾cippe2019上海石化展的展会现场,有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等多个国家代表参加了展会现场的采购对接会,且对接洽谈成效显著,获得参展商与专业买家的一致好评。

  国内外媒体聚焦 强势跟踪报道

依托振威展览股份强大的媒体资源,展会将吸引国内外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强大的上海石化展媒体联盟,包括央视在内的中央级媒体、国际外相关媒体、知名门户网站、各地区电视台、石化垂直媒体、专业行业媒体、相关行业衍生品消费类媒体在内的八大媒体集群将对展会及战略合作参展企业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