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一线人员并肩同行,新日经销商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

互联网
2020
02/19
10:04
分享
评论

目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正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专家建议,在疫情未能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尽量不要出门。但是,有一部分人因为职责所在,无法做到这一点,他们就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城市保障人员,他们在病毒与人民群众之间,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保卫着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

不过,除了他们以外,还有一群人,就是新日电动车的经销商们,他们积极响应新日股份在百余城市发起的 “聚力抗疫 百城捐赠”行动的号召,为一线医护人员、城市运行保障人员免费提供出行装备--新日电动车以及消毒液和口罩等紧缺物资,全力支援抗疫。

  聚众力,共抗疫,新日始终与一线战士们在一起

据消息称,在疫情爆发之后,新日经销商们在第一时间投入到捐赠行动中。北京农大新日经销商和北京合顺亿鑫新日经销商率先向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街道防疫站、顺义街道与旺泉街道办事处捐献了新日出行保障电动车,同时,河北易县/保定/曲阳/邯郸等地区的新日经销商也纷纷加入支援抗疫工作中!他们帮助防疫工作人员解决疫情期间的执勤公务出行难题。

据统计,截至目前,新日电动车经销商们已经在江苏/江西/浙江/山东/河北/黑龙江/四川等省40余个城市开展捐赠行动。而针对于其他城市的捐赠行动也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与进行中。

  抗击疫情,匹夫有责,新日聚力抗疫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新日电动车经销商们虽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前线奋战,但他们也没有因此停歇,哪里需要物资,他们就往哪里送,与一线人员一起,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抗击疫情,匹夫有责,新日电动车经销商们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矢志不渝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也让我们看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念!

让人欣慰的是,近日来不断有好消息传来!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2月16日0-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115例,连续第13日呈下降态势。这意味抗击疫情行动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只要我们能坚持不懈,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赢得这场无硝烟战争!祝福祖国,祖国加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