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错误推送地震信息,搜狗输入法致歉紧急下线该功能

业界
2020
02/04
15:5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2月4日消息,据搜狗输入法官微消息,今日上午,针对2月3日部分用户收到的“河北兴隆发生12级地震”推送信息,搜狗输入法方面凌晨发声致歉,称此事是由于相关人员远程办公,对服务器进行了误操作,错误地推送了地震预警信息。“向受到影响的用户致以最诚恳的道歉。”搜狗输入法在回应中表示,该功能目前已经紧急下线,将在确保产品达到理想状态后再上线。据悉,在上月搜狗输入法推出了“地震预警”功能,并且是全球首个接入地震预警系统的输入法产品。

1000

此次搜狗输入法积极改正错误,汲取教训并引以为戒,加强管理措施给用户带来了良好印象,广大网友对此也表示理解。并有许多网友支持该功能,认为此“地震预警”初衷很好,希望在未来搜狗输入法该功能可以达到大家心中的预期。此后该公司将带来哪方面的升级改进?“地震预警”能否达到理想状态后再上线?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狗输入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广大医务工作者来说,从选择学医这条路开始,就意味着开启了每天与不计其数的医学专用名词打交道的模式。
业界
词汇是最活跃、最敏感、最开放的时代晴雨表,一个年度的热词,是一个年度的缩影。近年来,媒体与出版社都热衷评选年度热词,这些词汇包罗万象,对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梳理和映射,几乎成为社会大众...
业界
搜狗输入法iPhone V3.8新番上线;vivo 新机曝光;豆瓣要开始为电影行业输送弹药了;中国联通下调国际漫游资费;Jawbone已停产旗下所有运动手环产品;特斯拉计划7月29日为超级工厂办启用仪式;网红王思聪靠...
原创
Google 推出新键盘应用 Gboard;IBM发明埃博拉病毒以及寨卡病毒"解药";苹果应用商店审核缩至24小时;中国企业界大佬信息遭泄露;Facebook做新闻靠的还是人;奇虎360起诉搜狗输入法;谷歌开放自然语言理解...
原创
用过搜狗输入法的用户应该都深有体会,每次搜狗输入法大版本升级都会心惊胆战,最担心的就是升级后电脑蓝屏。历次蓝屏事故,在此就不再一一累述,预知详情的读者可以自行百度“搜狗输入法 蓝屏”,感知下...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