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9日,三星在华最大体验店暂停营业,建议网上买

业界
2020
02/03
11:12
观察者网
分享
评论

2月2日,三星旗舰体验店(外滩)通过官方微信宣布,出于谨慎考虑,并根据健康专家的最新建议,即日起至2月9日,将暂停营业。

该店表示,疫情期间,少出门,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地方是目前防范新型肺炎最好的方式。如果有购买设备需要的话,可以选择线上门店。

微信截图

据了解,三星旗舰体验店(外滩)位于上海南京东路,是三星在中国的首家也是最大的旗舰体验店,该店于2019年10月18日正式开业,对面即是其主要竞争对手苹果的南京东路店。

在三星之前,苹果公司于2月1日宣布,从当天起至2月9日,出于极其慎重考虑并根据专家的最新建议,将关闭在中国大陆的所有办公室、零售店和呼叫中心,其在中国的在线商店仍正常营业。

三星旗舰体验店(外滩)

另外,针对疫情局势的发展,1月31日,中国三星宣布,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3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中国三星表示,此次捐赠将在民政部的指导以及中国红十字会的协助下,用于武汉及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的病患救治、物资采购及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工作。

其中,物资部分将包括100万只专业防护口罩和1万套防护服,相关物资正于韩国紧急采购,采购完成后将第一时间送达中国,以备疫情前线之需。

1月25日,苹果CEO库克也在微博发文称,苹果将向相关组织捐款,以帮助受冠状病毒影响的人群。

微信截图

【来源: 观察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对主要子公司的管理层进行重组,包括任命总裁卢泰文(Roh Tae-Moon)为新的移动业务主管。
业界
根据三星的说法,与5nm制造工艺相比,3nm GAA技术的逻辑面积效率提高了35%以上,功耗降低了50%,性能提高了约30%。
业界
1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三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期,随着存储芯片价格摆脱持续低迷加速反弹,该公司预计其季度利润将超出市场预期。
业界
1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科技行业的增长放缓似乎仍在拖累三星及其利润。这家韩国电子巨头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运营利润将再次大幅下降,这是该公司两年来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
业界
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日前证实此前传闻,确认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1日(北京时间2月12日)在旧金山举行Galaxy Unpacked发布会,有望发布下一代Galaxy旗舰智能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