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模人像系统建设,用科达猎鹰人像分析比对一体机

互联网
2020
01/20
15:01
分享
评论

导语:轻量级的人像分析比对平台,设备少、建设快、投入小,在算力、算法以及人像专业化应用上,又拥有天然的优势,满足中小规模的专业人像系统建设。

科达猎鹰人像分析比对一体机,是一款轻量级的人像分析比对平台,主要用于满足中小规模的专业人像系统建设。

它介于人像大数据平台和智能NVR之间,相比于人像大数据平台,它一台主机就能建设一套专业人像系统,设备少、建设快、投入小,而相比于人像智能NVR,它在算力、算法以及人像专业化应用上,又拥有天然的优势。

因此,科达猎鹰人像分析比对一体机,尤其适合基层公安和检法司等行业专业用户,满足规模不大、投入有限,且专业性要求又较高的人像系统建设需要。

产品概述

产品形态

软、硬一体,两种形态。

7大模块

集成三大基础平台和各类专业人像应用模块,提供40多项人像实战功能。

32路前端

32路图像同时接入和分析处理,兼容各类智能/非智能摄像机、移动前端及离线视频。

100万+静态检索比对

100万+人像库静态检索比对,支持人脸照/全身照分析以及人脸照/全身照以图搜图。

30万+动态布控

30万+人像库动态比对、动态布控,提供一系列人像研判与人像实战应用功能。

可扩展升级

可无缝对接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实现人像应用规模的平滑扩容,保护未来投资

开放二次开发接口包

开放的二次开发接口,上层应用系统可灵活调用一体机的人像算法、算力,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上层业务赋能需要。

适用领域

公安基层用户

部署或试点建设中小规模人像应用系统,猎鹰一体机建设快、投入低,而且应用专业,是公安基层单位人像AI实战的有力工具。

检法司等行业用户

满足业务系统对人像智能化应用的集成,猎鹰一体机投入不大、专业性强,而且接口开放,是行业专业用户人像AI赋能的好帮手。

实战案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