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过节聚会多 松下空气净化器帮大忙!

互联网
2020
01/20
14:25
分享
评论

相信很多朋友在放假的时候,都喜欢邀请亲朋好友们来家中坐一坐,喝杯茶,聊一聊生活中发生的趣事。在觥筹交错间,顺带分享一下彼此对新的一年的憧憬。但是,当客人散去后,家中弥漫的各种异味却让家人表示很受伤!这里,给大家带来一款可以轻松消除异味的空气净化器!

专利科技,净化更给力

松下这台空气净化器搭载了nanoeX专利黑科技,和它的前身nanoe技术比起来,nanoeX技术每秒可以释放48000亿个OH离子,是nanoe技术的整整十倍。这些游离基进入到空气中后,会主动攻击有害物质,吸附它们结构中的氢H转变为水H2O,让原本的结构发生改变从而失去活性,达到净化效果。在专利技术的加持下,烹饪味、烟味等因聚会产生的异味都会被消除。而且,空气中细菌、霉菌等有害物质也会被消灭。

三高一低,超强净化力

对空气净化器稍微有点了解的朋友肯定都知道,衡量一款空气净化器的好坏,主要就是看它的各项参数。以这款松下空气净化器为例,它的颗粒物和甲醛累积净化量都已经达到了最高级别,说明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滤网能够承载超大容量的污染物,使用寿命也较长。而颗粒物和甲醛的净化效率也都是高效级。拿CADR洁净空气输出比率来说,这台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和甲醛的CADR都分别达到了605m3/h、341m3/h。这样的CADR值,足以说明它的超强净化能力。

儿童模式,呵护更贴心

除了拥有超强洁净力以外,松下这台空气净化器还设计有儿童模式。一键开启以后,前面板就会自动升起,对离地30cm这块区域进行有效净化。要知道,离地30cm这块区域对于成人来说,几乎是不会触及的领域。但是,这块区域却是大颗粒污染物的主要滞留区域,同时也是孩子和宠物的生活空间。试着想象一下,抵抗力娇弱的儿童如果成天呼吸的都是这种糟糕空气,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

总之,有了空气净化器,再也不用担心朋友走后,异味仍残留!也不用担心外面雾霾肆虐,影响室内空气质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