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管家携手首都航空发起春节主题活动,助力春运回家

互联网
2020
01/17
15:00
分享
评论

临近春节,过年回家可以说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春运也已经逐步进入高峰期,为保障用户出行顺利,给用户更好的出行体验,国内智能大出行平台航班管家联合首都航空、北京台春晚,1月17号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共同发起了以“春节一起回家,数你最幸福”为主题的活动,并携手杨紫、张一山两位明星为旅客带去新年祝福,送上出行的温暖关怀。

三方打造机场主题活动 传递温暖关怀

1月17日当天,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乘坐首都航空航班的旅客,在柜台值机时纷纷收到了由航班管家、首都航空与北京台春晚共同为大家准备的惊喜新年礼物,由首都航空的乘务员亲自送上,在旅客归家旅程的起点,献上美好的关怀和问候。现场,众多旅客与乘务员合影,记录下温暖的瞬间。

旅客与首都航空乘务员在大兴机场首都航空值机柜台合影)

另外在17日当天,由北京大兴机场飞往丽江三义机场的首都航空JD5261航班,被选为幸运航班,乘坐此次班机的旅客,不仅收到了由空姐们派发的惊喜礼品,还有来自杨紫、张一山的机上语音播报,给旅客带去不同以往的乘机体验。

(首都航空JD5261航班)

“亲爱的旅客们,您乘坐的是由航班管家、首都航空、北京台春晚联合打造的#春节一起回家,数你最幸福#主题航班,欢迎您搭乘北京首都航空特别班机,我是本次航班的特邀陪伴员杨紫。旅途中可能会遇到颠簸,为确保您的安全,请全程系好安全带,充电宝全程关闭。”

想必乏味疲惫的春运之旅,也因为这意外的惊喜变得充满了温馨和期待。

航班管家春运航线网络展示系统 助力首都航空运行指挥

除了为出行旅客送去福利和祝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首都航空的值机柜台旁边,由航班管家提供的“首都航空——春运航线网络展示系统”,吸引了大批旅客的驻足与关注。

(航班管家春运航线网络展示系统在大兴国际机场展出)

“首都航空--春运航线网络展示系统”是航班管家为首都航空定制开发的2020年春运期间航线网络可视化产品,通过对航班大数据的挖掘和计算,展示首都航空在春运期间的多维度数据,包括首都航空在春运期间的全球航线网络示意图、航班和航线覆盖情况、旅客运输情况、未来出行时刻分布、未来运力投入情况、飞机制造商及机型分布等全部信息。

(航班管家相关负责人接受北京台采访 介绍春运航线网络展示系统)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2020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预计将达到约30亿人次,比上年略增,其中民航旅客运输量预计达到7900万人次,比去年增加约8.4%。首都航空方面,春运期间计划运送旅客167万人次,同比增长8.4%。针对春运旅客出行需求特点,首都航空统筹调配运力,合理优化航线,将加密目的地为三亚、海口、丽江、杭州、静冈、大阪、塞班等地热门航线,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出行。此外,为应对持续增长的“反向春运”,首都航空推出24条特惠航线,机票最低0.7折。

据了解,航班管家开发的“首都航空--春运航线网络展示系统”,通过多维度航班动态信息展示,在春运期间能够协助首都航空全面掌握春运航班运行状态,方便首都航空决策指挥,为春运助力。同时也能够方便旅客更清晰的了解到首都航空春运航班情况,提前安排春节出行计划,让出行更安心。

航班管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激增,在此时机联合首都航空、北京台春晚联合举办“春节一起回家,数你最幸福”的线下主题活动,一方面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旅客的回家之路更加有趣,更加温暖。另一方面,也希望“首都航空--春运航线网络展示系统”能够助力首都航空在春运期间的整体航班指挥运行,帮助首都航空精准分析客流趋势,提前筹备部署,与首都航空一起,为春运的航班保障工作做出最大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