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票房破10亿,超威集团百城联动齐助力

互联网
2020
01/17
13:51
分享
评论

1月11日下午,《叶问4》票房正式突破10亿大关,这是《叶问》系列电影取得的最好成绩。《叶问》系列电影的主演甄子丹先生,是超威集团合作12年的老朋友,为支持“丹哥”的新电影,超威集团特发起“百城联动”包场观影《叶问4》活动,成为《叶问4》票房走高的助力因素之一。

云图片

超威集团与甄子丹先生的合作持续了12年,这12年的时间刚好包含了“丹哥”从《叶问》打到《叶问4》、从开篇到终章的全过程。自合作以来,双方的事业发展不谋而合的走向了上升期,彼此均成为对方事业发展的见证人,也正因此,双方一直保持着愉快且稳定的合作。《叶问4》上映后,超威集团为支持甄子丹先生,发动全国联营商带领终端商走进影院观看《叶问4》,助力其票房持续走高。

票房突破10亿,意味着甄子丹主演的《叶问4》实现了对《叶问》系列电影的突破,而在此之前的1月8日,超威黑金科技版电池成功挑战“雪乡”-20℃的极寒环境,并创下63.6km电动车极寒续航里程的最远记录,双方在事业上再次迈出惊人一致的步伐。

云图片

《叶问4》为《叶问》系列电影的第四部,同时也是最后一部。系列性经典影片多会陷入剧情俗套的怪圈,代表着全球电影最高水平的好莱坞也没有逃过这个魔咒,很多影迷担心《叶问4》可能“晚节不保”,然而《叶问4》却实现了对前三部电影的超越,甄子丹激烈、精彩的打斗镜头燃爆影院,在猫眼上拿下9.4的高分,实现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叶问4》票房突破10亿大关后,随即宣布密钥延期至2月19日,这意味着这部电影将陪伴影迷度过春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