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顺风车助力春节公益出行,免费回家路温暖新年

互联网
2020
01/17
10:20
分享
评论

又到一年春节,在返乡大军享受团圆假期之前,还有一个大难题摆在面前:春运。务工者们辛苦一年终于能回家,却被抢不到票等春运难题拦住了步伐,如果能有同乡人顺路载他们一程,可能就是他们这个春节收到最好的礼物。

今年,哈啰顺风车和公益顺风车作为绿色互助共享出行代表,共同发起“送万人免费回家”活动,和热心的车主们一起携手助力2020春运,致力于帮助更多漂泊异乡的游子能轻松回家过一个好年。

活动将从1月13日持续到2月10日,期间,将有10000名乘客享受到免费回家或返程工作的福利,将有10000名车主享受到车费双倍补贴福利。

哈啰顺风车助力春运,让更多人免费回家

通过公益顺风车小程序发布免费顺风车信息,匹配同路的司乘一起回家,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行动从2012年发起以来,已累计帮助15万人免费回家。今年,哈啰顺风车加入进来,用宣发实力、车主资源和平台影响力助力公益顺风车,让这份温暖触达到更多人。

哈啰顺风车业务上线一年,认证车主达1200余万人,总完单量达8000万。今年的“送万人免费回家”公益活动除了公益顺风车小程序外,增加了哈啰顺风车这个发布平台,意味着匹配车主量扩展了千万人。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的力量,极大地降低了参与门槛,提高了车主与务工人员的匹配效率,苦于春运难的务工者,有更大的机会免费乘坐到顺风车回家。

为了鼓励车主们参与进来分享空座,哈啰顺风车除了对车主有油费补贴之外,还联合公益顺风车、中石化长城润滑油等合作伙伴专门准备了10000个车主福袋和5000桶润滑油,成功搭载到乘客的车主即可前往公益顺风车指定地点领取大礼。参与“送万人免费回家”,免费搭载乘客回家或返程工作的车主,还有机会在公益顺风车微博互动中被抽选为车主锦鲤——享受一整年的免费加油、洗车、车险、安全座椅等。

另外,此次活动将会重点关注建筑工人、清洁工、保安等低收入群体回家信息,并优先为其寻找同路顺风车,使每一份善意,都能帮助到最需要的人。

持之以恒公益行动,哈啰公益能量温暖顺风路

公益性是顺风车的基本特质,一直以来,哈啰顺风车也持之以恒地参与公益活动,致力于将这种特质发挥到最大化,力图让顺风车能帮助到更多人。

2019年8月,哈啰出行与网易新闻联合举办的“‘粤来粤往’——‘小候鸟’顺风之旅”免费回家计划,在哈啰顺风车主与工作人的陪同下,100余只“小候鸟”踏上了暖心的回家之旅;今年1月2日,哈啰顺风车携手宝贝回家发起的“哈啰让宝贝回家”公益项目,护送被拐走34年的马杰乘坐哈啰爱心顺风车与亲人团聚,实现了团圆梦。

哈啰顺风车用公益能量,温暖了一段段归家路,也传达了哈啰顺风车的品牌态度——顺风车不仅仅是一种新的出行方式,更是一种善意行为,身边的一个空座,或许就是他人回家的希望。今年春节,让哈啰顺风车陪你一起,温暖到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