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管理软件金蝶智慧记荣获“深圳好产品”称号

互联网
2020
01/16
17:41
分享
评论

日前,由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深圳好产品”评选结果揭晓,生意管理软件金蝶智慧记荣获“深圳好产品”称号。同时,金蝶智慧记所在的金蝶智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荣膺2019年度“创新企业奖”。

图片1.png

金蝶智慧记诞生于互联网的沃土,以小微商家为服务对象,为他们提供简单好用的生意管理软件。小微商家广泛分布在街头巷尾,从事着与民生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构成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由于文化程度普遍不高,对新事物接受能力偏弱,他们中的一些人做生意全凭脑子记,往来账就拿本子记,或者excel表格记。金蝶智慧记正是要让小微商家也享受到互联网的红利,有一款简单好用的生意管理软件,切实利用互联网的力量提升业务效率,增强经营智慧。

图片2.png

随着互联网在各个方面的不断渗入,面向小微商家的软件产品也越来越多。大浪淘沙,金蝶智慧记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小微商家的认可。原因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产品简单易用,快速上手。产品设计严格遵循简单原则。让不懂电脑、不懂会计的街边小贩都能上手用起来。

扫码即记账,无需手动记账。无论是在电脑上连接扫码枪,还是用手机扫码,一个简单的扫一扫,就能囊括日常业务的几乎全部操作。扫一扫商品的条形码,系统自动带出商品的名称、价格、图片、库存等信息,因而可进行快速报价、扫码入库、扫码盘点、扫码开单以及扫码收银等操作。日常开单时,扫一扫,收银、找零、打印一气呵成,收银同时自动记账,同步更新库存、资金等数据。自动生成图形化报表,销售额、利润等数据一目了然。

二、产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智慧记不断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结合最新的技术手段,为小微商家的运营提供智能支持。

从最开始的电脑端,再到手机APP端,再到多端同步,智慧记不断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使用进销存工具的需求。无论是在店铺内、家中、旅途中,都能随时进行业务操作,查看业务情况。多端数据可自动同步,随时随地开启移动生意。

近几年来,新的线上流量在崛起,智慧记迅速为小微商家布局线上市场,做到线上线下一手抓。2019年推出的智慧微店,是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微店产品,商家可在手机上轻松开微店,消费者进入微店小程序后,可线上下单并完成支付;商家还可以结合会员积分、好友瓜分、优惠券等营销工具,开展多种店铺活动,有效提升销售额。

三、产品价格亲民,可免费使用。作为一款小B端产品,智慧记始终坚持免费使用的产品设计。免费版本的智慧记囊括了库存管理、销售开单、客户管理、供应商管理等功能模块,完全满足1-2人的夫妻老婆店使用。对于有更多需求的用户,智慧记的VIP年费仅几百元,可根据实际的经营状况,自主选择是否开通,并支持免费试用VIP,让更多小微商家在使用时没有经济上的顾虑。

图片3.png

此次的“深圳好产品”是基于企业的经营情况、产品品质以及社会认可度、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严格评选的结果。金蝶智慧记扎根于用户,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不断创新与突破,得到600万小微商家的认可,成为生意管理软件中的佼佼者,并成为深圳本土最具创新性的科技产品之一。

—全文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