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0:达芬奇发布全新一代DavinciBoard会议平板整体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0
01/16
15:32
分享
评论

美国西部时间1月10日,第53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以下简称“CES 2020”)在拉斯维加斯落下了帷幕。达芬奇智能(Davinci Intellgent Technology Co.,LTD)携全新一代智能会议平板Davinci Board D3系列两大产品于展会上亮相,并收获满满。

图片1.jpg 

基于达芬奇Davinci图像音视频技术的Davinci Board产品,自2016年起,达芬奇海内外研发团队历经三次产品的升级换代,此次CES 2020上首次以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精彩呈现,包括达芬奇云会议系统、达芬奇云白板远程同屏书写软件、达芬奇智能扫码投屏、达芬奇软芯及达芬奇自主外观专利的会议平板

其中一款是DE系列,搭载180度超宽视角1300W像素的智能会议平板,支持8K视频解码和8Kx4K 30fps硬件解码,同时支持AVS、H.264、H.265、VP9等多格式视频解码,最低套餐价仅售998美元,为企业会议用品的性价典范。而另外一款DM系列内置双1300W像素摄像头和16路阵列麦克风,双CPU架构处理性能,搭载达芬奇云会议系统,拾音距离高达10M,为企业高端会议的品质佳选。

图片2.jpg 

在此次CES展会上,达芬奇(Davinci)这两款产品其超高性能的显示效果、书写流畅性以及智能会议系统赢得了现场参展人士的一致好评,在257个精准展位访客中,平均现场深度交流和体验时间超过30分钟,其中29个客户直接在展位上达成了业务合作或产品订购,其中包括会议平板KA客户。

图片3.jpg 

目前,随着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文本达成一致的利好消息,在2020年实现加征关税由升到降的转变,极大利好中国IWB产业。对美国本土具备地利、技术优势的达芬奇(Davinci)智能,计划2020年将进一步深耕南美市场,充分利用美国分公司资源,培育海外智能会议平板Davinci Board品牌。

此次达芬奇(Davinci)智能会议产品家族在CES 2020上的亮相,堪称是完美的2020启航, 对Davinci Board今年美国业务的发展提振了市场信心,期待达芬奇智能在2020年带来更多惊喜,创造更多辉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