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拟收购AppSheet公司

业界
2020
01/15
14:2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月15日消息,周二谷歌 (GOOGL.US)宣布收购无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平台AppSheet,但未披露交易条款。AppSheet将加入Google云团队,其服务将扩展到与Google的Sheets、表单、Android地图和Google分析集成,并继续为其现有和新客户提供服务。

1000 (3)

据悉,AppSheet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西雅图初创公司,有了AppSheet,谷歌就有了一个简单的方法,让公司不用编写一行代码就可以构建移动应用程序。它的工作原理是从电子表格、数据库或表单中提取数据,并使用字段或列名作为构建应用程序的基础。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AppShee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