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爱房“五大通力”助推一二手房联动 构建新房交易互联新生态

互联网
2020
01/14
16:36
分享
评论

58同城、安居客主办的2019年中国房产风云榜二手房分会场上,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发表《静·聚——和未来谈谈》主题演讲,着重介绍了58爱房平台及其推动一二手房联动服务的优势所在,引起了生态伙伴的高度瞩目。

叶兵表示,58同城、安居客将全力以赴推动58爱房的建设,坚持平台定位,通过企业服务,比如房源互通、客源互通、数据互通等赋能行业,帮助生态链合作伙伴提升竞争力,同时也希望能够借助58爱房的力量驱动行业,让竞争变得更加有序。

  58同城打造58爱房新房联卖平台,构建一二手房互联体系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商品房销售总金额为139 006亿元,同比增长7.3%。面对用户多元化的看房需求、开发商的销售需求和房产经纪的渠道拓展需求,58同城、安居客作为房地产生活服务的引领者,携手世联行、同策咨询共同搭建了互联网+新房分销服务平台——58爱房,不断探索新的业务形态、拓展业务创新边界,基于流量及技术优势,为地产商和房产经纪赋能,为行业提供全新、高效的新房营销解决方案。

58爱房旨在破除新房营销痛点,通过整合全网流量发挥平台共享机制,依托58同城日均千万级用户流量、全国城市房源系统、超100万经纪人基础,经系统用户描摹、大数据分析,58爱房将“房源、客源、经纪人”智能匹配,帮助购房者选择满意的房源,助力开发商快速产品去化,为经纪公司、经纪人增收、赋能, 深化一二手联动服务,以“互联网+提升新房交易效率、赋能经纪机构、打造最优平台”,构建全新的新房交易生态互联体系,成为中国新房交易服务平台的领航者。

截至2019年8月,58爱房已拥有新房销售代理项目超3500个,渠道分销服务项目超1800个,平台绑定二手合作店数量超4万家门店,并希望在未来三年,深度服务超3万亿规模的新房联卖市场。这意味着,58爱房将帮助58同城、安居客平台上的超100万经纪人创造价值,为开发商极大地拓展营销渠道,也让置业者在购房过程中拥有更精细化的贴心服务。

  58爱房拥有“五大通力”,深入推动一二手房联动服务

在叶兵看来,58同城、安居客始终坚守开放平台定位,一方面为房地产经纪品牌及门店提供用心服务和系统对接,另一方面为新房销售赋能,全力推动一二手房联动。58爱房不断“修炼内功”,围绕一二手房联动需要,持续提升功能效率,具备了包括房源通、客源通、系统通、快结通、卖力通在内的“五大通力”,为房产交易构建全新的互联互通生态环境。

58爱房的“五大通力”分别是房源通,聚合优质开发企业项目资源,即合作200多座城市的3500多个楼盘,实现无限货值、最优货品。客源通将58同城、安居客海量流量能力注入,以58大数据算法助力房客匹配,以直客通、潜客通、抢客券搭建导流获客的产品矩阵。系统通,利用领先的SAAS软件工具、专业的B端平台服务产品,即带客通机构APP和移动经纪人APP,为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提供高效服务。快结通,实现72小时极速垫佣和24小时极速响应。卖力通,注入顶尖代理行能力,实现最高内场销讲转化率和最强开发商协同能力。

通过“五大通力”的打造,58爱房致力促进一二手房联动,打通新房交易的各个环节,维系行业标准,服务交易匹配,屏蔽行业乱象,实现销售全链条闭环,帮助开发商提升销售,为房产经纪拓展业务,也让广大购房者获得更精准化、规范化、品质化的服务,以新房交易服务产业链的提升,为房地产供需链上的多方创造更大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