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以2500亿美元收购Salesforce,谷歌能否击败亚马逊、微软?

业界
2020
01/11
18:4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5)

1月11日消息,据微信公众号“云头条”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称谷歌可能会收购Salesforce,预计收购价将高达2500亿美元。

Salesforce成立于1999年,是目前全球最受欢迎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供应商,已于2004年6月在纽交所上市。

就此消息而言,谷歌欲对Salesforce进行收购并不难以理解。在当前的全球云计算市场,谷歌虽然也算领先企业,但是所占有的市场份额与亚马逊和微软还相距甚远,而通过此轮收购,谷歌或将瞬间缩小与前两者的距离,甚至超过微软。

当前全球云计算市场正在发生新的变化,随着微软拿下五角大楼价值100亿美元的合同,市场对于微软Azure也越来越看好,其地位正在逐渐上升,在这种局面下,谷歌势必也需要进行新动作来避免被甩下,而其是否真的准备斥巨资收购Salesforce,或者之后在该领域又会有什么动作,美股研究社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Salesforc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